網頁

星期六, 5月 14, 2011

耆英會五高齡壽星慶生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昨(十三)日中午在天天自助餐館舉辦雙親節慶祝會,為五名壽星慶生,還頒發結業證書給十八名上完「我的人生,我的健康」課程者。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在二名司儀,李積秀、樂趙令瑜,以及該會多名員工協助下,邀來該會副行政主任張昆出席,獻花、送禮物、吃蛋糕,唱歌,抽獎的,為將近八十名出席者又辦了一場氣氛熱烘烘,節目內容豐富的活動。
            梅麗梨在祝福一眾出席者母親節快樂,下個月十九日父親節外樂之外,也利用這大場合,頒發結業證書給十八名上完為期六週「我的人生,我的健康」課程者,鼓勵耆英們充份使用史丹福大學所編撰的課程內容,自我調理情緒,在必要時找醫生幫忙,自行訂定計劃,做每天散步半小時等有益身心活動。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的會員,背景分佈很廣,講廣東話、國語、上海話的都有,昨日的五名壽星,卻剛好都是老廣,分別為84歲的開平人黃周惠瓊,68歲的台山人陳景榮,93歲的廣東人金素,84歲的台山人余碧霞,91歲的廣東人林棋材。他們年紀雖長,卻個個耳聰目明,看著眼前的那麼多個同伴,聽著李積秀、樂趙令瑜帶唱的生日歌,忍不住的滿心歡喜。
            白禮頓樓耆英們昨日一早就聚會,享用了其中一名會員帶給大家的包子。中午時該會歌唱組在楊閔貴匊以口琴伴奏下,獻唱了「世上只有媽媽好」、「蘭花草」、「瀟灑走一回」等三首歌。其中的「瀟灑走一回」還是手語歌,組員們邊唱邊做動作,好不暢快。
            獲得「我的人生,我的健康」結業證書者的十八人為,胡滿桃、杜金璽、劉桂英、關如意、林紗蝶、李惠珍、黃彩卿、蔡嬋桂、周玉韶、關華、夏蘊芳、翁秀玲、黃蓮娣、趙友好、李麗媚、胡美蓉、李麗芳、曹偉倫。

圖片說明: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後右一)、副行政主任張昆(後左二)和金素(後右二起)、陳景榮、黃周惠瓊、林棋材()等壽星合影。(菊子攝)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前左一)、副行政主任張昆(後左一)頒證書給李積秀(前右一)等「我的人生,我的健康」結業者。(菊子攝)

            樂趙令瑜(後左二)領著歌唱組獻唱,員工們發粉紅色康乃馨,向母親們補祝母親節快樂。父親們獲得一朵深紅色的康乃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