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06, 2011

波市議員林乃肯探昆士小學讀故事書

波士頓市議員林乃肯(Bill Linehan)四月四日這天,應邀到昆士小學圖書館,為該校小班學生唸故事書,藉以鼓勵小朋友養成閱讀習慣。
      昆士小學校長何少華充份利用機會,向林乃肯說明該校刻正計劃擴辦音樂教育項目,為將來的申請經費,爭取支持。
      林乃肯自己小時候上學,受愛好音樂的修女薰陶,也擅奏樂器愛唱歌,甚至還和他的兄弟組織過樂隊,十分贊同何少華校長的學校教育應德智體群育樂兼顧理念,慨言盡力協助。
何少華表示,昆士小學及紅屋課餘班合作,上週在學校禮堂及餐廳內舉辦過「音樂夜」及鍋樂(potluck)晚餐會,邀來波士頓兒童合唱團、波士頓音樂學院的Noren弦樂學院的弦樂四重奏,波士頓歌劇和昆士小學的學生們一起表演,欣賞音樂。
Noren弦樂學院的弦樂四重奏邀請昆士小學的學生們上台演唱「一閃一閃亮晶晶」時,更掀起高潮。
波士頓歌劇邀Philip Amara老師所教的五年級學生,以及司徒玉英的三年級學生合作演出歌劇,也引發了小朋友
何少華說,該校舉辦這活動的目的是要讓學生及家長們有機會感受音樂給人的觸動,培養學生們欣賞音樂的能力,增加學生們的自信心、公眾演說技巧等,也藉以讓家長及學生們預知該校打算下學年推出的學習項目。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議員林乃肯(Bill Linehan)(後中) 在昆士小學校長何少華(後右)、華裔助理陳偉民(後左)陪同下,為昆士小學小朋友唸故事書。(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