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31, 2011

「連繫起來」表揚大波士頓多元文化背景領袖

 波士頓市內第一個為多元文化背景專業人士提供交流平台的Get Konnected機構,廿九日晚在W酒店表揚八名社區人士,感謝他們堅持不懈,為改善社區內多元文化背景人士的處境而努力。
            已退休多年,但在華埠社區內仍然十分活躍,尤其積極的為中華廣教學校籌款的華埠僑領陳毓禮(左二),是獲得表揚八人中的唯一華人。
            其他的獲表揚者,Alberto Vasallo Jr. (右三)是古巴移民,創辦了麻州內的第一份西班牙文地球報(El Mundo)。現年已八十餘歲的Doris Yaffe是促使第五號大道(Saks Fifth Avenue)公司關注多元化的先驅。創辦「灣州旗幟(Bay State Banner)」的米勒(Melvin Miller)(左四)
            當晚到會的華人包括劍橋市市議員張禮能,波士頓市長亞裔助理翁耀漢(CC033011C-2,右)、波市議員林乃肯的華裔助理陳偉民(CC033011C-2,左),以及曾參選昆士市不分區市議員的伍國光等多人。
Get Konnected 創辦於2008年三月,查詢詳情可洽Colette Phillips 傳播公司617-357-5777(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