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08, 2011

華裔作家Maxine Hong Kingston訪波 2/9-11在Suffolk有三場講座

薩福克大學羅森伯格東亞研究所和紐英崙華人歷史協會合作,將於二月九日、十日、十一日,一連舉辦三場講座,邀請兩位華裔名作家,湯婷婷(Maxine Hong Kingston)、任璧蓮(Gish Jen),在免費、公開的講座中,和社區分享她們的寫作經驗。
      薩福克大學羅森伯格東亞研究所主任薛龍(Ron Suleski)表示,二月九日(週三)早上十點到十一點十五,湯婷婷將以傑出訪問學者身份,在該校位於州政府大樓後面的Archer大樓(20 Derne Street, Boston)Munce會議室(Rm 110),以「東方人在西方(Being Eastern in the West )」為主題,做講談。
      二月九日(週三)的下午五點,在該校C. Walsh劇院,則是一場湯婷婷與任璧蓮的「移民對話(Dialogue on Immigration)」,由該校駐校學者James Carroll主持。查詢這一場活動的詳情,可洽 Sandy Barrysbarry@suffolk.edu,或 617.305.6316
      二月十日(週四)晚上七點,在華盛頓街薩福克大學的現代劇院(Modern Theater, 525 Washington Street , Boston),則是湯婷婷在波士頓地區正式推出她的新書與詩,「我喜歡生命有寬廣餘地(I Love a Broad Margin to My Life)」。她將在活動中朗誦她的書及詩。該書長201頁。查詢可洽紐英崙華人歷史協會行政主任伍麗華(617)338-4339,會長曾雪清617-636-1628,或薩福克大學的Sandy Barrysbarry@suffolk.edu,或 617.305.6316
      二月十一日(週五)的中午十二點半至下午兩點,在薩福克大學Sawyer圖書館三樓的詩中心(Poetry Center)則是學生紙袋午餐會,以及寫作者工作坊。湯婷婷將和學生閒談寫作生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