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22, 2011

紐英崙梅氏迎春 利是掛滿樹

 紐英崙梅氏公所廿日晚在波士頓龍鳳酒樓席開三十餘桌,以紅包代梅花的富貴花開景象陪趁,頒獎學金勵學、送壽麵敬老,發利市給非牟利機構等活動,熱鬧慶祝兔年新春。
紐英崙梅氏今年將承辦全美梅氏懇親大會,多名梅氏首長雲集利用時機雲集,先為紐英崙梅氏賀新春,次日再開懇親籌備會。
廿日晚的梅氏春宴,先由主席梅少彬歡迎宗親出席,再由全美梅氏理事長梅楹活代表嘉賓講話,隨即開席,並進行抽獎聯歡活動。
包括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波士頓市議員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等多位民代,以及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鍾麗文,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等政要,以及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梁永基等人一眾嘉賓在廿日這天,因大波士頓地區共有梅氏、龍岡、鳳倫、三益等四個姓氏公所分龍鳳、帝苑、喜臨門等三個不同酒樓舉辦春宴,都得趕場穿梭。
年輕人當家,仍然是紐英崙梅氏公所今年的特色,兩名主席梅麗梨、梅少彬,以及財政梅子聰,全都是廿、三十歲的年輕人。這晚,打扮得格外隆重,頭髮高梳成髻,還灑上金粉的主席梅麗梨與財政梅子聰擔任司儀,報讀全美理事梅惠聰所主持抽獎的中獎名單。梅伍銀寬、梅許影屏兩人頒發獎學金給八年級的何勁次,六年級的鄺立光,鼓勵年青學子努力向學。
            紐英崙梅氏公所當晚除了照例派發壽麵給65歲以上長者外,為了討老人家開心,今年還增加發紅包給八十歲以上長者的環節,讓老人家們享受一下返老還童,領壓歲錢的樂趣。當晚共有不下十二、三名八十歲以上老人家出席,引得台下一陣打趣,笑說看來梅氏是長壽一族,有那麼多80以上宗親,要集壽成福。
            當晚的抽獎獎品,包括鴻運酒樓餐券、美東燒蠟38元好意頭禮券、梅譚妙幀、梅賢新夫婦捐的名牌Cucci手袋、梅國治的Vermon攝影作品、梅宇國的「醉香」書法,金碧妮美容中心的護膚禮券,尼倫電器行的電飯鍋、國泰銀行水晶兔、金兔,梅少彬送每桌一瓶紅酒,美東燒蠟送的每桌一張禮券等。
            紐英崙梅氏公所將於今年九月在波士頓承辦全美梅氏懇親大會,芝加哥、紐約等地,包括世界梅氏副會長冀全美元老梅犖生,世界梅氏監事長梅建國,全美梅氏元老梅賢添,梅悅文、梅楹仲,梅新立,理事梅振才、梅國彬、梅國炘、梅楹活、全美梅氏主席梅靄明等十幾名梅氏宗長,特地趕來道賀,不但廿日晚出席盛會,廿一日中午再和波士頓本地的世界梅氏副會長梅錫銳,全美元老梅炳鈿,全美理事梅伍銀寬、梅惠聰、梅偉文,以及紐英崙主席梅麗梨和梅少彬主席等人聚餐,開會商討一應籌辦細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