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15, 2011

司徒慶羨、司徒宗達上任鳳倫公所主席

紐英崙鳳倫公所日前在波城華埠乞臣街三號會址舉行祭祖及新任幹部宣誓就職典禮。司徒慶羨、司徒宗達在簡單隆重的儀式中,從卸任正副主席司徒福柱、司徒卓榮手中接過印信,成為新一屆正、副主席。
曾任鳳倫公所主席的司徒彥鏗,以及前述鳳倫公所前後任正副主席都強調,鳳倫公所在波城華埠歷史悠久,自置物業的歷史也超過五十年。只是大部份的宗親,往年忙於工作,聯繫不夠多。希望已半退休的新任主席司徒慶羨,從未擔任過公所幹部的新血,也是武術高手司徒宗達,能鼓勵更多宗親進城,彼此走動、交流。鳳倫公所也將籌辦獎學金,藉以鼓勵後輩勤奮向學,促使更多宗親參與族務。
他們也指出,根據歷史傳說,司徒家族,原為薛仁貴後代,所以鳳倫公所其實包括司徒與薛這兩個姓氏。目前紐英崙鳳倫公所宗親以司徒姓氏後代為多。他們希望以後能有更多薛姓宗親加入。
曾擔任多屆副主席,今年獲票選為正主席的司徒慶羨,原本是夏利臣街上華埠餐廳老闆,去年出售餐廳後,另在夏利臣街177(177 Harrison Avenue)開了一間華埠西餐廳,交給女兒司徒玉貞經營。他說,現在有女兒接手業務,他可以花更多時間為宗親服務。
追隨朱振舜習武多年,也學會了金鐘罩功夫的司徒宗達謙虛表示,他是新人,但將盡力而為,協助公所為宗親提供更佳服務。
            鳳倫公所的辛卯年春宴,已定二月廿日(週日)晚在帝苑大酒樓舉行。春宴餐費:65歲以上宗親免費,成人每位20元,12歲以下兒童10元。購票可於2141516日下午13時,到177號夏利臣街(177 Harrison Avenue)華埠西餐廳洽購,或電洽司徒彥鏗(617)738-0155
            紐英崙鳳倫公所的新一屆幹部名單為:主席司徒慶羨、副主席司徒宗達、書記司徒元欽、司徒新橋、財政司徒籌舉、外交司徒卓俊、幹事司徒康維。

圖片說明:

            紐英崙鳳倫公所新任正副主席司徒慶羨(右三)、司徒宗達(右四),與卸任正副主席司徒福柱(右二)、司徒卓榮(左三)交接印信。旁為書記司徒元欽(左一)、司徒新橋(左二),財政司徒籌舉(右一)合影。(圖由鳳龍公所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