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05, 2011

昆市新年度不漲物業稅 新科州級民代亮相


 昆士市市長柯奇(Tom Koch)三日晚在市議會做期中報告,強調昆市社區興旺,多項建設將陸續開展,市議會才通過的昆士市中心發展案,更將為昆市帶來近萬個工作機會,十億元的私人投資。
            昆士市長職位一任兩年。去年當選連任的柯奇,三日晚做市情報告,細數民意代表變動,報告發展建設,也不忘提醒民眾,昆市新年度不漲物業稅,但財政上將有許多不容易做的決定。
            今年是昆市民意代表變動幅度最大的一年。聯邦眾議員、麻州參議員、眾議員,諾弗克郡地方檢察官悉數換人。
            狄拉罕(Bill Dehahunt)在位十四年後退休,柯汀(William Keating)當選為新任聯邦眾議員。莫里塞(Michael Morrissey)如願當選為諾弗克(Norfolk)郡地方檢察官。昆士市市議員柯南(John F. Keenan)參選成功,將成為新任麻州參議員。陳德基以高票當選為新任麻州眾議員。
            柯南昨日證實,為協助昆市推動市中心發展計劃,也免得昆士市得辦理補選,他將在宣誓就任麻州參議員後,繼續做完昆士市議員剩下來一年的任期。
            昆市長柯奇在恭喜新科議員之外,也讚揚退休的狄拉罕,參選麻州州長失利的卡希爾(Tim Cahill),以及參選麻州參議員未果的史帝芬托賓(Stephen Tobin)等人。他尤其強調卡希爾是昆市之子,稱許他誠實、正直、忠心。
            柯奇也表揚了屬於市府工作人員,將卸任的昆士學院院長Martha Sue Harris,昆士市公共圖書館主任Anne McLaughlin
            在市政建設部份,柯奇首先稱許昆市議會二週前通過了歷史性昆士市中心發展協議。他表示該發展計劃歷經多屆市長及市府工作人員約三十年的努力研議,將為昆市帶來近萬個工作機會,以及十億元的私人投資。
            柯奇也報告了昆士市內的經濟發展動態好消息,包括波士頓科學(Boston Scientific)公司的六千萬元擴展案,藍鰭機器人公司(Blue Fin Robotics)、紐英崙水族館將重新發展前河船廠(Fore River Shipyard),馬上要新開張的Lowe店,屋頂會裝太陽能板,漢考克(Hancock)街一百號是昆士市的第一座綠化辦公室大樓,大理石通訊公司將持續擴展等等。
            在新昆士高中按時未超預算的落成後,昆市正籌備參加麻州學校樓宇局的模範學校計劃(model school program),建一座新的中央中學(Central Middle School)
            鑑於今年三月淹大水,上週大風雪造成的災害,柯奇的報告,還提到昆市將在西昆市推動大型防洪計劃。
            柯奇還報告了多項街道整修計劃,包括漢考克(Hancock)街和史光頓(Squantum)交界口,樂趣(Pleasant)街、水(Water)街及自由(Liberty)街,今年都將整修。昆市還將和相鄰的布蘭衢(Braintree)市商量霍華(Howard)街及昆西道(Quincy Ave.)東西向交界處的永久性解決方案。
            昆市市議會議長柯夫林(Kevin Coughlin)三日晚獲選連任市議會議長。

圖片說明:

            昆士市市長柯奇(Tom Koch)(左起)恭喜陳德基和他太太的弟弟,昆士市市議員柯南(John F. Keenan),依序當選為麻州眾議員、麻州參議員。(菊子攝)


            歷任轄區代表昆士市的麻州眾議員、參議員多年,曾是陳德基()頂頭上司的莫里塞(Michael Morrissey),如願當選諾弗克郡地方檢察官,三日也出席了昆市長的期中報告。(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