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02, 2010

廣教學校訂十一日昆市龍鳳辦年度籌款

中華廣教學校將於十二月十一日(週六)晚六點起,在昆士市龍鳳大酒樓(237 Quincy Avenue, Quincy, MA. 02169-6754),以「科技和教育與時共進」為主題,舉辦週年籌款晚會。
廣教學校副董事長陳毓禮()、新校長劉曉楠()表示,廣教學校是1916年由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成立的,迄今已九十四歲。2007年十月時,遷進泰勒街87號自置現址,擁有了佔地16,892平方呎的教學大樓,共有十六個教室,一個能容290人的多功能廳,有圖書館,還有內設十二台電腦的電腦房,以及舞蹈房等,讓學習中文,保存中國傳統文化的學子們,有了更舒適的學習環境。
今年十二月十一日的這籌款會,是該校每年一度最大的籌款活動,所有收入,全將用於廣教學校的教育社區子弟上。在該校董事長蔡倩婷等人推動下,該校將在今年的籌款活動中向社區報告,藉高科技推動教育和教師培訓,以更好教育社區子弟的新做法。
            籌款會門票一百元。購票可洽廣教學校Betty Liang617-426-67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