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28, 2010

星星中文學校慶聖誕新年 150名家長施生同樂

羅德島州星星中文學校日前舉辦聖誕聯歡會,約150名家長、師生在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飯堂內聽歌、賞舞、頒獎,還請聖誕老公公出場,製造聖誕氣氛,給滿場帶來歡聲笑語。
            羅德島州星星中文學校中文部主任徐海英透露,今年十月該校舉辦了第二屆歌唱大賽,會後許多家長表示不過癮,希望具有不同才藝的孩子們,也有表演機會,該校這才藉著聖誕聯歡,安排了一場才藝秀。報名之踴躍,很讓校方興奮。
            當天的十幾項表演,種類繁多,彈電子琴、吹小號、拉小提琴的各種樂器演奏外,還有不少人表演唱歌。一年級的葉子悅,表演背誦三字經,居然能從頭到尾背出來,全場驚嘆的大拍手掌。有人問她怎麼學會背三字經的,原來是愛好中國傳統文化的奶奶教的。
            星星中文學校校長王曉元當天感謝家長、老師,以及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團契過去一年來的支持,也鼓勵小朋友來年繼續努力學習,留住自己的文化根源。
            該校當天還頒獎給十月份歌唱比賽的優勝者。團體組第一名是趙軍老師指導的第三冊小班,個人組有並列的兩個第一名,分別是妞妞(Monica Phona)和葉子悅二重唱「蝸牛與黃麗鳥」,劉晶「魯冰花」。
            羅德島州星星中文學校共有三名副校長,才旭、饒冰、張華。校內現有約十六名老師,開有中文、數學、SAT及繪畫班,下學期訂一月八日開課。
            查詢星星中文學校詳情,可上網http://www.starchineseschool.com/

圖片說明:

            孫魯寧扮演聖誕老人,為星星中文學校聯歡會帶來聖誕氣氛。(圖由星星中文學校提供)

            星星中文學校的小朋友們表演吟唱。(圖由星星中文學校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