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03, 2010

華裔締造麻州歷史 黃子安、陳德基當選麻州眾議員

今年的麻州選舉,又有華人締造歷史了,不但打破麻州眾議院有史以來記錄,首次出現華裔眾議員,還一舉選出兩名,民主黨、共和黨各一,讓華裔得以左右開弓,全面發聲。
當選為麻州新科眾議員的兩人,分別是益士石第九區(The ninth Essex),轄區包括索格斯(Saugus)鎮的黃子安(Donald Wong),以及諾弗克第二區(The 2nd Norfolk),轄區全在昆士市(Quincy)的陳德基。
共和黨籍的黃子安,以8939票,51%的得票率,擊敗在位十年,得8557票的民主黨籍對手Mark Falzone。二日晚在九龍餐廳出席慶功宴的每一個人,幾乎都說,能夠打敗在位者,贏得選舉,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他們也都因此格外高興。
民主黨籍的陳德基,以6732票,52%的得票率,打敗獲4,136票的共和黨John Iredale,及獲2,095票的無黨籍對手 Karl Roos。

麻州參議院參議員陳翟蘇妮、麥家威,都無競爭對手同額當選。

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也順利當選連任。他同時贏得了選票問題,市長任期由二年延長為四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