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17, 2010

華埠社區議會11/28改選 七名參選人將同額當選

                        (Boston Orange )華埠社區議會十五日晚在月例會中宣佈,議員改選訂十一月廿八日(週日)舉行。由於有七名議員席位出缺,也共只有七人參選,這六名競選連任者及一名新人,勢將全數同額當選。
            共有廿一名議員,每年改選七人,每人每一任三年的華埠社區議會,十六日晚只有兩名議員因故缺席。負責選舉的議員李麗嫦在會中報告,今年的議員改選,訂十一月廿八日舉行,並照慣例,投票站設在必珠街和夏利臣街交口的永豐銀行,凡居住在紐英崙地區的亞裔,以及華埠的居民,都可投票。
今年任期屆滿的七人,分別為居民類的黃國威(大同村)、黃述沾(信義大廈),商戶類的梅沛傑(龍鳳酒樓),其他類的阮鴻燦,機構類的余俊明(華埠主街),組織類的梅麗梨(中華耆英會),翁宇才(至德三德公所)
該七人中,除翁宇才宣佈不再參選外,其餘六人都將競選連任。在華人醫務中心營養部任職的李有香,是唯一的參選新人。
由於黃述沾已遷出信義大廈,今年的選舉,他轉換跑道,參選組織類議員。李有香則以居民身份參選。
            華埠社區議會十六日晚的議程只有一項,選舉。但與會議員討論京盛園發展計劃進展,報告社區活動,仍開了近一小時的會。
            議員們指出,由於京盛園發展計劃日前在中華公所召開的公聽會,未在中文及社區報章發預告消息,以致社區內幾乎無人出席,波士頓重建局已決定擇期,另外召開一次。
            在社區活動預告上,與會議員報告,今年的華埠聖誕節亮燈儀式,預定於十二月五日舉行,確切時間要視乎市長萬寧路(Thomas Menino)當日行程而定,估計在中午十二點至下午兩點之間。華埠王氏青年會的聖誕節慶祝會則訂十二月十二日的下午二點至五點,在屋街西的該會會址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