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19, 2010

波士頓榮光會慶祝第三十二屆榮民節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十月十六日在中華公所舉行會員大會,慶祝第三十二屆榮民節,並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先總統蔣公誕辰。理事長並宣佈,該會將於十一月十一日,參加美國退伍軍人節大遊行。
      駐波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鍾麗文、華僑文化教育中心主任黄正杰等嘉賓和榮光會會員,當天在會中先欣賞該會歷年活動紀錄片,再進行慶祝紀念大會儀式,包括唱國歌、向國旗、國父、蔣公遺像行鞠躬禮、唱國父紀念歌和先總統蔣公紀念歌
      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殷尚堅致詞中指出,今年是第32屆榮民節,而三十二年前,如果不是榮民們參與保家衛國,又在退役後参與國家建設,台灣的社會文化,不會有今天這麼繁榮、豐富。
殷尚堅也在會中強調,波士頓榮光聯誼會歷來一貫秉持熱愛國家,支持政府的信念,在海外服務僑胞,僑社,也與同袍們攜手營造健康溫馨祥和的家園。
當天到會的嘉賓,駐波士頓經文處處長洪慧珠在致詞時稱讚海外榮民忠貞愛國,令人尊敬。她指出,由於軍人保家衛國上的重大貢獻,即使榮民僑遷海外,政府一樣非常關懷。明年一百年再和榮民們一起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總統蔣公豐功偉績,將更俱意義。
      僑教中心主任黄正杰則在活動中,藉機感謝各界上週支持雙十慶祝活動。他也預祝慶祝一百週年的籌備工作,順利成功。
      當天波士頓榮光會副理事長薛劍童主持「榮民節典故常識問答」節目,意境深入淺出的題目給會場帶來溫馨氣氛。

說明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慶祝第32屆榮民節大會時,賓主合照。前排左起:黄正杰主任、鍾麗文副處長、殷尚堅理事長、洪慧珠處長、薛劍童副理事長、朱自律監事長。(圖由波士頓榮光聯誼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