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28, 2010

11/3 及11/19 波市提供免費流感疫苗注射

波士頓市將於十一月三日、十九日,辦理公共門診,為三歲或以上的波市居民,免費注射預防流感病毒的疫苗。
十一月三日(週三)早下午一點到五點舉行的這場公共門診,將安排在多徹斯特(Dorchester)維儂山(Mount Vernon)180號的波士頓教師工會(Boston Teachers Union)
十一月十九日(週五)這場,將於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安排在波士頓市政府大樓(One City Hall Square.)
波市府這次的免費注射疫苗活動,共安排有三場,另一場早於十月廿日,在波市公衛局座落的洛士百利區麻州大道1010號舉行過了。
波市傳染病局主任巴瑞(Anita Barry)表示,流感疫苗是預防流感的最佳方法。人們每年都需要打一次疫苗,也應該注射疫苗,以自保及保護他人。
            查詢流感病毒新況,以及波士頓市的完整流感疫苗注設地點及時間,可上網
www.bphc.org/flu ,或洽 617-534-50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