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10, 2010

網協、藥協攜手同遊白崖、白馬灘 賞五月花號、 Plantation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NECINA)、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SAPANE)的二百多名會員及家屬,八月八日這天,遠赴普利矛斯(Plymouth)的白崖 (White Cliffs) 鄉村俱樂部享受「海洋微風」,在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中交流、暢敘,還參觀五月花號,Plantation,嬉遊白馬灘,玩得好開心。
      網協和藥協攜手合辦夏日郊遊活動,已不是第一年,不過新上任的網協有史以來首名女會長陳君瑤,有心為網協今年的活動造勢,不惜動用她本人和該會今年的會長秘書李天舒的白崖俱樂部會員身份,讓網協、藥協的成員們,得以跨入這非會員一般無法踏進的鄉村俱樂部,感受一下那海岸崖邊的怡人天光水色,修剪得宜的花草樹木等景致。
      網協、藥協為了這次的夏日郊遊,很早就開始籌備,網協的陳君瑤,藥協的劉璜還各自募集了,包括五張為期一週的坎昆(Cancun)渡假遊會員套票等抽獎獎品,來增加遊興。
      網協在今年六月改選新會長後,不下五十名新任幹部早於七月份開過培訓大會,擬定了一整年的營運計劃,要以前衛科技、全球觸角及創業及領袖精神為核心,舉辦包括聰明星球、社交聯網、移動網際網路、混合媒體等不同主題的四場大型科技會議。加強和該會新設的中國分會聯繫等。八日這天,他們所有的精神都集中在如何讓出席會員玩得開心上,不但網協的前後三任總經理,也是現任會長陳君瑤,會長秘書李天舒,總經理鄭茹等人,都輪流坐鎮在報到桌前,和會員組的林峰、何麗天一起迎迓會員。劉元文負責拍照。網協會長陳君瑤也特別指出,負責主持節目的公關組沈心焯、裴曉華夫婦為這次活動做了大量工作,活動能順利舉辦,全靠所有義工的熱心付出。
      網協會長陳君瑤也在會外介紹,該會已於中國設立分會,實踐該會的擴及全球目標。該一中國分會目前由王軍、王義明擔任正、副會長,在上海有王雷、北京/天津有季平、蘇州/無錫有李大勇、倪曉雨、南京有常軍、杭州有張芳珠等人做駐守代表。
      藥協則訂下週末在新澤西州舉行的總會年會中,辦理紐英崙分會的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
即將接任藥協紐英崙分會會長一職的李和,八日這天特地宣佈,該會現任會長鍾曉天辦理會務成績傑出,已獲提名為今年的總會會長候選人,希望藥協會員們積極參與可在網上辦理的投票,以締造紐英崙分會成員首次當選為總會會長的記錄。李和強調,無論選舉結果如何,能夠首次得到總會提名已是對紐英崙分會成績的充份肯定。
藥協總會將於八月十四日在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大學內舉行年會。紐英崙分會的下屆會長,也將在這次會議的選舉中,從陳敏及斜利強這兩名都是博士的候選人中產生。
      藥協、網協的活動籌辦,包括陳君瑤、陸德禮、鄭茹、裴曉華、李天舒
鍾曉天、斜利強、馬炳莉、茍大明、李和,還有兩會志工沈心焯、寧可、林峰、李南茜、白雲、杜星望、劉元文,陳敏、趙潔、陳大鵬、楊軍、黃青、潘志偉、王又丹、李園等人,都獲點名道謝。
      查詢網協及藥協的未來活動可上網,www.necina.org sapa-neweb.org


圖片說明: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NECINA)、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SAPANE)出席夏日郊遊活動者的大合照。(菊子攝)

            網協的裴曉華(右起)、陳君瑤、李天舒(前左一)、鄭茹(前左二),和寧可(後左一)等人頒獎給包括黃鷹立(後左二)等的幸運得獎者。(菊子攝)

            藥協即將上任的會長李和(右三)和工作人員馬炳莉(左三)、斜利強(左二)等人頒獎給藥協的抽獎得獎人。(菊子攝)

                       藥協紐英崙分會的現任會長鍾曉天獲提名為藥協總會會長,將於下週末到新澤西州競選。(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