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13, 2010

8/23 中國與台灣資訊通信產業商機研討會

駐波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商務組將與麻州國際貿易暨投資辦公室(Massachusetts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Trade & Investment, MOITI)以及高蓋咨(K&L Gates)律師事務所合作,在八月廿三日下午二點至五點,假州街金融中心(State Street Financial Center)十九樓,舉辦「中國與台灣資訊通信產業商機研討會」。
經文處商務組秘書李聰貴表示,今年6月底台灣與中國簽署「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後,大環境已有改變,台灣希望藉此機會加速推動經濟轉型與發展,與世界主要經濟體的接軌。
由於台灣資訊通信產業專業新聞社(Digitimes)社長黃欽勇將於八月廿三日到訪波士頓,經文處商務組特地與MOITI和高蓋咨律師事務所合作,舉辦「中國與台灣資
訊通信產業商機研討會」,以資訊電子業、Chaiwan(China + Taiwan)為兩大主軸,介紹台灣的核心產業,以及ECFA協議的相關議題,也將從專業角度,讓出席者「耳目一新」的認識台灣的新角色。 
商務組秘書李聰貴表示,黃欽永社長曾多次受邀,為世界半導體聯盟(Global Semiconductor Alliance) 亞洲開發銀行、漢諾威電腦展、Comdex、日本PC Expo等國際大展或單位擔任講師 。今年初,他也曾應加拿大政府之邀,赴加參觀冬季奧運、演講。在過去這些年間,黃欽勇不僅在韓國住過兩年,訪問過大陸上百個城市,亞洲重點國家的科技園區,還曾陪同馬英九總統拜訪美、英、法、愛爾蘭、新加坡、印度等八、九個國家,擔任隨團顧問與講師,負責介紹台灣的科技產業,可謂為台灣的ICT產業專家。
查詢講座或詳情,可洽台北經文處商務組秘書李聰貴 617-737-827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