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10, 2010

ACDC董事Rebecca A. Lee 獲張黃玉鶯領袖獎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日前在林肯街一號大樓的高蓋茨(K & L Gates)律師事務所內舉辦鼓勵嘉年華會(Inspiration Gala),頒發「張黃玉鶯領袖獎」給該會董事,Angell Palmer & Dogde律師樓地產部合夥律師Rebecca A. Lee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成立廿三年,這是第一次在律師樓內舉辦年度籌款盛會。不少出席者表示,這也是他們第一次有機會從高處一覽無遺的欣賞華埠夜景。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董事會主席曹育倫指出,從會場遠眺過去,正對面就是該會刻正發展中的廿四號地段。麻州政府早年為興建高速公路,進行拆遷,逼使該地段上許多乞臣街上當年住戶搬離華埠。他家就是當年遭逼遷的住戶之一。
曹育倫說明,經由華埠社區的合作爭取,這一地段終於回歸華埠來發展。該會承擔這一重任,深有使命感,也致力要為華埠社區創造更多可負擔住宅,刻正籌建的廿四號地段325個單位,就預定撥出近半做為可負擔住宅,其中約有七十個可負擔出租單位,七十至九十九個可負擔自購住宅單位。
當晚負責頒發「張黃玉鶯領袖獎」給Rebecca A. LeeACDC董事會副主席李保華指出,ACDC得以在為社區建造可負擔住宅上有所建樹,Rebecca A. Lee在地產法律上的專業知識,居功不小。
2006年之前曾任波士頓重建局幕僚長暨總法律顧問,也是WGBH監管董事會(Board of Overseers)成員的Rebecca A. Lee,雖然大學時主修音樂,但踏入社會後,在社區經濟發展機構歷任要職,也取得哈佛大學政府學院的公共行政碩士,耶魯大學的法律學位(J. D.)。這些年來,她不但擔任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董事,協助處理該會的華信屋、信義大廈、廿四號地段的地產法律事務,也擔任可負擔住宅律師交流中心(Lawyer Clearinghouse on Affordable Housing)等機構董事。在大波士頓市內,她的業務包括W波士頓酒店及住宅、麗都卡爾登酒店及住宅(Ritz-Carlton Boston Common Hotel and Residences)2009年她才因為W酒店的發展計劃,獲得紐英崙地產界婦女的聯網獎(New England Women in Real Estate’s 2009 Networking Award)
Rebecca A. Lee和李保華、張黃玉鶯兩人都是一起在麻州亞美律師協會服務多年的至友。她對自己能從李保華手中接受「張黃玉鶯領袖獎」感到十分溫馨。她也表示,自己對發展可負擔住宅有種特別的感情,源於她自己當年和眾多兄弟姊妹就是在紐約市的可負擔住宅中長大的,深知可負擔住宅對經濟負擔重的家庭,是多大的紓解。
今年才接任亞美社區發展協會代理行政主任的陳潔瀅則在會中報告道,該會的創會使命之一,就是建造可負擔住宅,除了華信屋、信義大廈外,在昆士市堡街六號(6 Fort Street )建造的34個單位可負擔住宅大廈,已接近完成階段。該會也將繼續努力完成24號地段,擴展進摩頓市尋找機會。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鼓勵嘉年華會(Inspiration Gala)的出席嘉賓包括劍橋市市議員張禮能,刻正競選麻州財政廳廳長的格羅斯文(Steve Grossman)等人。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今年已排定的後續活動包括,七月廿五、廿六兩日的ACDC社區盃高爾夫球賽,八月廿六到廿九日的華埠牌樓電影節,以及十一月三十日的該會第廿三屆年會。查詢該會詳情可洽617-482-2380x126

圖片說明: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代理行政主任陳潔瀅(左起)、董事會主席曹育倫,以及劍橋市市議員張禮能(右一)一起恭喜Rebecca A. Lee獲獎。(菊子攝)

            天使舞蹈團三名舞者為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籌款晚會表演。(菊子攝)

            Henry Wan()等人為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籌款晚會表演馬林巴(Marimba)音樂。(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