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20, 2010

紐英崙伍胥山公所包車訪紐約

紐英崙伍胥山公所上週末包車出遊,五十多人齊上紐約,享受到大埠飲茶,與當地宗親難得一聚的歡樂。
這一拜會大埠宗親的活動,由紐英崙伍胥山公所現任主席伍煥華策劃。包括元老伍育俊、伍伯和,顧問伍侃滋、伍輝民、伍紹伍等五十多名本地宗親一大早七點搭上大巴士,十一點就抵達紐約法拉盛的唐人街了。
紐約伍胥山公所的伍國良,全美伍胥山公所的元老伍伯祥伉儷,元老伍卓華元老等人,也早早就在新東方大酒樓恭候。
飲茶之後,波城伍氏宗親轉往紐約曼哈頓的唐人街,拜會紐約的伍胥山公所會址。當天不但有紐約公所的兩名主席伍銳聰、伍林棟在會址內熱烈歡迎波城宗親,連全美伍胥山公所美東總長伍健源,也特地從芝加哥趕到紐約,與波城宗親晤面,大家一起上香、祭祖。波城伍氏也照宗親會慣例,獻上香油給地主宗親會。
波城伍氏宗親隨後轉往紐約的中華公所拜會。也是伍氏宗親的紐約中華公所現任主席伍權碩,偕同中文秘書伍林棟親自迎接之外,還熱情的帶宗親們參觀該公所的各個辦公室、會議廳,再一起合照留念。
回程車上,波城伍氏宗親興高采烈的討論此行收獲,咸認這樣的兩地宗親會交流,有益伍氏大家族的團結,將來應多辦幾次類似活動。
伍煥華主席也不忘在宗親聚會活動中,向宗親們報告,波城伍氏為造福社區,今年以來舉辦了三次講座,包括四月十七日的陳紅霞眼科醫師主講眼科疾病與保健,泛談白內障,視網膜病變、青光眼預防等等。四月廿七日有伍樹俊主講流年家居風水佈局,命宮查找方法,以及適合各人自己的幸運數字易算法等等。六月十三日則有社安局的伍豔梨主講耆英老人社會生活補助、聯邦醫療保險、退休與遺囑福利等等。
伍煥華呼籲宗親多和公所聯絡,說明各人興趣,公所將盡力配合,為宗親及社會服務。



      紐約伍胥山公所主席伍銳聰(前排左四起)和元老伍肓俊、伍伯和,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紐英崙伍氏主席 伍煥華,以及紐約伍林棟主席等人和訪問紐約的伍氏宗親合影。(圖由紐英崙伍氏宗親會提供)


紐英倫伍胥山公所主席伍煥華向紐約 伍胥山公所主席伍銳聰、伍林棟獻上香油,聊表心意。(圖由紐英崙伍氏宗親會提供)

紐英崙伍胥山公所元老伍伯祥伉儷(前排左起)、元老伍育俊、顧問伍紹伍、元老伍伯和、元老伍卓華,以及外交伍國良(後排左起)、伍輝民伉儷、顧問伍侃滋伉儷、主席伍煥華等人。(圖由紐英崙伍氏宗親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