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23, 2010

台灣留學生為台灣紅襪小將加油

三十多名台灣同學,廿一日晚趕到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Manchester)棒球場,為兩名來自台灣的紅襪隊小聯盟2A隊球手,林哲瑄和蔣智賢加油,以「一片紅」的壓人聲勢,掀起一波為台灣小將加油旋風。
三十多人,其實不是個大數目,但當這三十多人響應發起人,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研究生莊智超的提議,全都穿上紅色T恤,緊密的坐在一起,還從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組長周弘慶那兒,借來至少三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大國旗時,在球場上造成的聲勢,可就不容人忽視了。
這三十多名同學,這晚也渡過一個超High的晚上。回波士頓後,全都忍不住上臉譜(facebook)貼照片,熱論。感謝代安排買票、代找停車位、代組織協調的一眾人等。還有人在網上貼出評語「超哥辦的活動,超有水準。以後有活動,千萬別漏了通知他」。
莊智超表示,其實紅襪隊小聯盟,一直在各地比賽,廿一日晚的這場,是紅襪隊小聯盟2A隊波特蘭海狗隊(Portland Seadogs)與地主隊New Hampshire Fisher Cats(多倫多藍鳥隊小聯盟)在本週一連三天比賽的最後一場。接下來,這支紅襪隊小聯盟隊在八月份時,預定於八月廿六、廿七兩日再回到新罕布夏州來比賽。
他會發起召集這一次的觀賽加油團,源自他的當年高中棒球隊學長江肇軒,目前在紅襪小聯盟球隊當教練兼翻譯。和朋友們聊天時談起在紅襪隊小聯盟中打球的林哲瑄和蔣智賢,說不定是未來的王建民、郭泓志或盧彥勳喔,就起哄式的辦出一個大家都高興得不得了的看球活動,還和這兩名未來球星合照,讓那些沒去的人懊悔不已。

圖片說明:

來自台灣的同學們,從麻州開車趕到新罕布夏州,為為兩名來自台灣的紅襪隊小聯盟2A隊球手,林哲瑄和蔣智賢加油。(圖由莊智超提供)

台灣學生們在綠油油的棒球場中一片紅,想要看不見也不容易。(圖由莊智超提供)


林哲瑄海報。(圖由莊智超提供)


蔣智賢海報。(圖由莊智超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