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22, 2010

昆市歺徒疑認定亞裔好搶 警方籲民眾小心安全

昆士市華樂斯頓/蒙克萊爾(Wollaston/Montclair)一帶,在過去五週內,共發生五宗搶案。其中四宗搶案的受害者均為亞裔女性。昆士市警察局昨(廿一)日特地發出通告,籲請亞裔社區加強注意人身安全。
昆市警察局警官約翰杜根(John R.Dougan)表示,在這五宗搶案中,搶匪都未使用武器,但其中的三宗案件,發生在受害者從華樂斯頓地鐵站走出來的時候,而且手袋被搶走的五名受害人之中,有四人是亞裔女性。
這些搶案發生的時間在深夜十一點至凌晨十二點半之間。其中四宗案件的搶匪,疑似白人男性,年齡在廿歲至三十歲之間,約五呎十吋高。
昆市警方呼籲居民隨時注意各人四週環境,尤其是在深夜時刻,發現任何可疑人物,應趕快打九一一電話或聯絡昆市警察局。該局已派制服及便衣警察加強出事地帶的鄰近地區。
(波士頓WHDH電視台也於七月廿二日播報昆市警方所發這一消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