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07, 2010

羅德島功夫團華府競技捧獎歸

羅德島功夫團(RIKFC)六月份訪問華府,參加全功夫比賽,總共獲得十項第一名,四項第二名,以及三項第三名。
            羅德島功夫團的胡勤源、胡勤聰、林向欣、林向榮、李雙喜、陳昭榮
陳嘉聖等七名學員,由教練邵鹿邑率領,到華府參加比賽,在套路、武器及拳擊等項目中,和許多大型功夫團的學員們一較身手。
這七名青少年,學藝不過數年,卻都身手了得,技術高超,不但體育精神極佳,還彬彬有禮,許多其他參賽團隊的師傅,見了都忍不住稱讚。
幾天比賽下來,他們總共獲得十項第一名,四項第二名,以及三項第三名。
羅德島功夫團還應邀參加舞獅,在數以百計的圍觀者面前表演。出賽團員中唯一的女學員林向欣,雖然個子嬌小,頂著獅頭的舞獅技巧及精神,可一點也不遜色,搏得最多稱讚。
比賽之外,他們還利用在華府逗留的機會,參觀了許多著名的紀念碑,出席了一些當地的文化活動。
羅德島功夫團教練邵鹿邑表示,該會總是希望能在出外比賽、參加活動時,展現學員家庭及羅德島社區的正面形象。他們也很感激羅德島華人社區給他們的支持。
 
圖片說明:

            羅德島功夫團教練邵鹿邑(後右一)和林向欣(前左三)等七名學員。(圖由羅德島功夫團提供)

            林向欣舞獅頭。(圖由羅德島功夫團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