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09, 2010

波市長推銷城市有功 45家新零售店進駐後灣區

波士頓市市長萬寧路(Thomas M. Menino)()()日早上在波士頓市後灣區(Back Bay)紐百利街(Newbury St.,)旁,一度是路易士 (Louis Boston) 的波士頓分店,舉行記者會,歡迎四十五家新的零售商店,進駐後灣區。
其中有三十家是在波市長萬寧路去年巡走後灣區,察看零售業機會後才開張的。另外十五家則或者已簽租約,或是正在修建當中,即將開張。
這四十五家店,絕大部份座落在紐百利街上,其他的散在波約斯頓街、達特矛斯街,以及麻州大道。其中一家的東主是緬甸裔的Tuck Leong(),和越南裔的Tram Vo()在紐百利街上開設的麗莎指甲店(Lisa’s Nails)
萬寧路去年率隊探查波士頓內各個地點的樓宇空置情況,積極推銷波士頓是個做生意,開新店的好地方,企圖促進波士頓的經濟成長。
昨日他在致詞時侃侃而談他的推動地方經濟看法,認為劍橋市可以一年封街幾天,舉辦嘉年華會的節慶活動,波士頓應該可以做得更好才對。後灣區的紐百利街就是個封街辦慶祝活動的好地點。
昨早會議所在地點的路易士 (Louis Boston) 波士頓分店(CC070810B-2),已於今年初遷出。這塊由WS發展公所所擁有,面積約四萬四千平方呎的零售業地皮,迄今還無新租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