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23, 2010

忠義學校結業介紹社區團體

設址昆市的忠義中文學校上周末結業。校長關承洪藉機會向學生家長們介紹社區內籌備中的兩個組織,亞美聯誼會及翰林院國際學校(Hanlin International Academy)
關承洪當天向三十多名出席家長,五、六十名學生報告,該校現開有暑期班、課餘班、星期六班,ESL班等多種課程,學生共一百六十人左右,老師十五名。本月28日起,暑期班開課,將上課至820日,每日的上課時間為上午830分至下午630分。下學期訂98日開課。
在結業儀式中,關承洪還安排了小朋友們在小指揮帶領下演唱歌曲。他也提醒小朋友,當天是父親節,回家後別忘了感謝爸爸,發揚孝順父母的傳統美德。
關承洪和該校副校長謝麗萍當天特地安排了介紹社區組織的活動。他們表示,市內華人應團結互助,積極參與市務,出席投票,盡到做公民的責任,將來有機會時,推選華人、亞裔出任市議員或市長。
當天應邀在忠義學校結業典禮中做說明的兩個籌備中機構,分別是亞美聯誼會、翰林院國際學校(Hanlin International Academy
亞美聯誼會由參與籌備的甄雲龍說明,該會以服務昆市亞裔社區為宗旨,目前仍在商談細節,徵召理念相同,具不同專才熱心人士的行動中,待架構落實後,再召開成立大會。
發起籌辦翰林院國際學校(Hanlin International Academy)Dean Chin,當日偕同妻子,波士頓市選務局委員黃曉明出席典禮。他在司徒炳權協助翻譯下說明,一批熱心人士仍在繼續努力,要爭取麻州教育部批准設立這特許學校,讓社區民眾多一個求學選擇。他呼籲社區大眾繼續支持。
忠義中校地址為340 Hancock Street, North Quincy, MA 02171。通訊地址9 Prospect Avenue, Quincy, MA 02171。電話(617669-8770


圖片說明:

忠義學校校長關承洪(右一起)邀請社區人士講談。司徒炳權做完翻譯談納稅。旁為Dean Chin, 黃曉明。

            忠義學校的小朋友們唱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