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22, 2010

僑立學校踏上坦途歡送廿二名學生畢業


中華僑立學校十九日下午在昆士小學舉行第十屆結業典禮暨第六屆畢業典禮,歡送廿二名畢業生更上層樓。校長梁惠瓊以一鞠躬,感謝該校老師與社區各界的支持,關懷與包容,協助該校終於踏上穩定發展坦途。

            中華僑立學校當年創辦時,在社區內引發的動盪,顯然在創校起擔任校長迄今的梁惠瓊心中烙印極深。報告校務時她忍不住表示,匆匆十年,僑立學校走得異常艱辛,如果不是老師們有耐心,社區人士有熱心,該校不可能堅持得下來。如今該校有五百多名學生,四十多名老師及義工,廿二名畢業生,座無虛席的師生、家長及嘉賓來參加畢結業典禮,可見波城僑社終於安定下來,有了和平、進步。
            梁惠瓊還公佈喜訊,報告該校學生參加華埠總體發展計劃設計比賽,兒童組及少年組雙雙獲得冠軍。該校設在中華公所大樓304室的辦公室,門外走廊掛滿美術班作品,歡迎社區人士前往參觀。她也感謝家長們熱心捐助了1639.03元來辦理畢業典禮。
            根據梁惠瓊校長的報告,中華僑立學校將從六月廿三日起放暑假。今年該校仍然沒有暑期班,下學年仍借用昆士小學場地,預定九月八日開課。
            廣教學校為誌記今年是第十屆,除了由李藝斐、岑秋婷兩名老師擔任大會司儀,照往年程序,循序請校董會董事長黃立輝,副董事長黃鷹立致詞,校長做校務報告,有二年級陳樹信致歡送詞,畢業班曾棟宇致謝詞,畢業班同學送音響給學校等畢業典禮環節外,還在遊藝節目中增加了畢業班同學六人小組合唱Medley,學校老師代表朗誦「僑立十年」新編詞,合唱「明天會更好」歌曲等項目。
            僑立學校的頒獎典禮也因獎項繁多,花了不少時間,包括學業獎第一名得黃偉炎校董獎學金,兩名第二名分別得伍紹仁、黃國瀚獎學金。其他的獎項有美術班成績優良獎,品學優良獎,學業進步獎,服務獎,紀念黃煜棠校董獎,紀念李新鵬校董獎,紀念黃同大先生夫人獎學金,陳宏蔭校董獎,以及黃氏公所、至孝篤親公所、李氏公所、梁氏公所、余風采堂及華裔退伍軍人會等獎學金。
            到賀的僑團代表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梁永基,黃氏公所主席黃國威、黃仁焯,華埠退伍軍人會會長黃國麟,藝聯慈善社共同社長黃賢池,余風采堂主席余積堯、余厚利,僑聲音樂社社長李伍碧香,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禮、婦女部陳黃美蘭,三益公所主席何遠光,中華公所核數陳國華等。
            中華僑立學校董事會當天出席者包括董事會董事長黃立輝,副董事長黃鷹立,董事鄺寶樹,陳志航、李衛新、黃國瀚等人。
            查詢中華僑立學校詳情可洽617-728-0089principal@cwane.org,或上網www.cwane.org/web

圖片說明:

            中華僑立學校畢業班同學穿上綠色的學校T恤,領取畢業證書。(菊子攝)

            中華僑立學校校長梁惠瓊感謝老師及社區的支持。(菊子攝)

            中華僑立學校結業班名列前矛學生領獎。(菊子攝)

            中華僑立學校老師們朗誦僑立十年,合唱明天會更好。(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