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26, 2010

2/12,2/13羅德島大學迎新春

羅德島大學孔子學院今年將於二月十二、十三兩日,分別在孔子學院的京士頓(Kingston)及普域敦斯(Providence)兩個校區舉辦虎寅農曆新年慶祝會。中國寧波市藝術劇院的小百花越劇團將應邀來美,展演中國揚子江河谷一帶的傳統音樂、舞蹈,以及越劇著名的反串角色,震撼人的視覺效果等。
演出人員將包括國家一級演員,中國戲劇第廿二屆梅花獎得主張小君,以及國家一級演員謝進聯,鄭春芬,國家二級演員楊魏文等人。
羅大孔子學院院長馬燄表示,今年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的另一特色,包括與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孔子學院合作,在加州安排有一場演出;邀得羅大校友胡運熹、胡運炤兄弟協助,透過他們兩人分別為美國寧波商會會長、金門慈善基金董事長的身份,為寧波小百花越劇團在紐約安排二場演出,日期訂為二月十九及廿日。
寧波小百花越劇團這趟來美的其他演出將包括二月十日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二月十六日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在羅州克蘭斯頓(Cranston)市的贈書儀式中表演。
為誌記寧波劇團到羅大演出這盛事,羅德島大學合唱團(URI Concert Choir)的指揮Mark Conley也將率領學生和寧波劇團一起演出。
在羅德島大學的兩場演出日期、時間及地點分別為,二月十二日(週五)這場,將於晚上七點半至九點,在普域敦斯校區的派夫禮堂(Paff Auditorium)舉行。二月十三日(週六)這場,將於下午三點至四點半,假該校京士頓校區的愛德華禮堂(Edwards Auditorium)舉行。當天下午兩點,在羅伯卡羅斯(Robert L. Carothers)圖書館及學習中心還將有贈送中國圖書藏品儀式。
贊助這一活動的單位,除羅德島大學及該校文理學院、藥學院、國際工程師項目,羅大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等之外,還包括克蘭斯頓市ACBC EXCHANGE ,中西雜貨鋪(Chinese Mini Market)、麻州秋河市PDK Regency,羅州京士頓北京及東京(Peking and Tokyo) 餐廳,納若剛塞(Narragansett)的海景美食(Ocean View Gourmet)中餐廳等。協辦單位還包括浙江大學。
演出入場免費,建議捐款十元。查詢可洽馬燄401-874-5121,或 yanma@uri.edu。

2/20布萊恩特大學迎新春
布萊恩特(Bryant)大學將於二月廿日(週六)舉辦農曆新春慶祝會,地點選在Chace Wellness Center的主體育館( Main Gym),中國地質大學藝術團,以及布萊恩特大學學生和地方社區團體將表演多項節目。
查詢可洽401-232-6884,china@bryant.edu,kxie@bryant.edu。

圖片說明:
寧波小百花越劇團海報照片。(圖由羅大孔子學院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