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8, 2009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新會長黃國健、李天生就任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新任職員和一眾到賀嘉賓合影,包括(前排右起)陳毓禮、陳家驊、
安良會長黃國健、洪慧珠處長、梅錫銳元老、安良會長李天生、李伍綺蓮、
黃國威、鄺國添等人。(周菊子攝)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新任職員,(前排左起)中文書記鄒國綸、財政鄧北海、會長李天生、
黃國健、顧問黃毓祺、幫辦翁英宏、周榮佳、庶務霍惠英,以及(後排(右起)幫辦
李厚鵬、梅惠聰、外交梅凱生、議員朱平臻等人在全美元老梅錫銳(前中)
率領下就任。(圖由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提供)
安良工商會全美元老梅錫銳(中)監督印信交接儀式。新任會長黃國健(左二)、
李天生(右二),從卸任會長梅惠聰(左一)、翁英宏(右一)手中接過會長印信。

(圖由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提供)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廿六日在波城華埠乞臣(Hudson)街廿號四樓會址,舉行新舊任職員交接典禮。兩名新會長,黃國健及李天生在全美元老梅鍚銳監督宣誓,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首位女處長洪慧珠等多名嘉賓觀禮的隆重中就任。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是波城華埠中資歷最深的社團之一。九十多年前,中華廣教學校也是經由波士頓安良工商會資助,才順立創辦。當年孫中山起義,推翻滿清,後來中國北伐、抗日,成立時以「鋤暴安良」為口號的波士頓安良工商會都貢獻良多。不過時移勢易,安良工商會的成員背景,在地方上的影響力,也歷經許多轉變,就連該會的經濟實力,也有過不少起伏。
        過去一年來,該會持續捐款、辦活動支持廣教學校辦學,發起餐會募捐行動,濟助台灣八八風災受害者,也響應了台灣綠色造林活動。
        不過,廿六日的就職典禮,雖有四、五十名嘉賓到會,儀式卻簡單隆重。包括自治會長黃國健、聯選會長李天生等兩名新會長,曾歷任會長,現為幫辦的梅惠聰、翁英宏、周榮佳、李厚鵬(明年的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主席),以及中文書記鄒國綸,外交梅凱生、黃雄心,財政鄧北海,庶務霍惠英等人,在梅炳鈿的司禮中,向象徵護守正義的關公行三鞠躬禮,再請嘉賓致詞。
        全美安良工商會元老梅錫銳強調,波士頓安良將加強與全美其他分會的合作,以期團結出更大力量,為天下眾生做更大的事。
         曾任安良會長,這次再度出馬的黃國健在響應合作聲言之外,還強調會無偏私的推動會眾,協力為僑社服務。曾任李氏公所主席,第一次當選為波士頓安良會長的龍鳳酒樓經理李天生也表示,推動社區合作,攜手為大眾謀求福利,一向是他的心願。
       廿六日出席觀禮的嘉賓包括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已到任三個月的波士頓首名女處長洪慧珠,以及吳漢溪組長。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波城僑界則有與安良為兄弟社團的洪門致公堂現任主席黃國威、鄺國添,理財余麗瑛,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暨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元老陳毓禮,顧問陳日華。李氏公所中文書記李奇舜,波士頓國民黨執行委員李伍綺蓮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