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25, 2009

波市慶祝市長五度連任 2010開年提供免費娛樂

波士頓市為慶祝市長萬寧路(Thomas Menino)的即將歷史性第五度連任,在市長就職週期間,將舉辦一系列免費娛樂活動,包括家庭開放日、贈書、公共圖書館的免費表演,以及蛙塘(Frog Pond)可免費溜冰等。
波市長昨(廿四)日在市府大樓宣佈,波市將贊助這一系列的免費活動,以慶祝波市的2010年就職典禮。
從週末到一月四日(週一),波市長和市議員在芬紐廳(Faneuil Hall)宣誓就職那一天,波市居民將可在蛙塘、芬衛公園(Fenway Park)等地,免費溜冰,到波士頓公共圖書館的各個分館參加免費活動,觀賞表演,領取免費贈書等。
一月二日(週六)時,波市公圖館在市內的亞當街(Adams Street)、柯德文廣場(Codman Square、古魯夫廳(Grove Hall)、何南奧斯頓(Honan-Allston)、牙買加平原(Jamaica Plain)、麥特潘(Mattapan)、帕克丘(Parker Hill)、羅森黛爾(Roslindale)等八個分館,都將舉辦家庭開放日,有一整天的現場表演。這些圖書館也是波市長二年前推動的社區學習計劃地點。市長當年的心意是要藉這些學習中心,把學校和圖書館等資源連結起來,為波市青少年提供持續學習助力。
另外有廿七個波市公圖館分館將免費送書给清少年。三到八歲的兒童可獲贈Karen Katz所撰的「你會說和平嗎?(Can You Say Peace?)」。送完為止。其他的書籍是由萬寧路市長就職委員會所捐贈,將包括具紀念性的書籤等。
經營和全國曲棍球聯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及陽光生命金融公司(Sun Life Financial)的合作,有三千名以上居民可獲得一生難得一次的機會,在一月三日、一月十日,波士頓Bruins隊和費城飛行者(Philadelphia Flyers)隊打完2010年全國曲棍球聯盟冬季賽後,到芬衛球場上溜冰這一生難得一次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