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24, 2009

「放眼昆士」每月第一、三個週一晚七點播出

昆士市市長亞裔顧問委員會廿一日早上在北昆市社區中心召開月例會,總結上個月內昆市大事,也報告正籌備於十二月十二日中午舉辦聖誕節慶祝會,明年一月柯奇市長將連任就職。
昆士市市長亞裔顧問委員會廿一日出席會議的有共同主席黃志康,委員唐美華,邱潔芳,以及熱心市民羅立良,房屋法律師海樂(Judy Heller)等人。
邱潔芳在會中報告道,昆士市今年的選舉,經過為期兩日的重算選票候,學校委員會部份的選舉結果有了變化,原本以一票險勝的卡爾魯斯(Karl Roos),倒輸十一票,改為伊蘇柆(Barbara Isola)當選。
一群熱心人士製做的「放眼昆士(Eye on Quincy)」社區電視節目,已安排於每月的第一及第三個週一的晚上七點至七點半,在QATV-8頻道上,做現場播出。邱潔芳表示,「放眼昆士」並不真的是一個電視節目,而是要藉以達到促使社區參與地方事務的目的,希望能有更多社區人士參與製作或上節目,將來也會邀請嘉賓。
當天會中的報告還包括,十一月十七日這天,約有半打年齡、背景各不相同人士組成的亞裔焦點小組,和承辦振興昆士市中心發展計劃的街道有效公司(Street Works, Inc)晤談,向他們反應了亞裔社區對這一發展計劃的看法,晤談概況不錯。至於語言橋項目,目前坊間反應不錯,他們考慮增開中級班。
在會議結束後,一眾出席委員仍照例在那逗留了約一小時,在這社區服務時間內為上門的市民義務解答疑難。

圖片說明:
昆士市市長亞裔顧問委員會共同主席黃志康(左二起)、邱潔芳、房屋法律師海樂(Judy Heller)、羅立良、唐美華等人在會中討論各項事務。(圖由徐凱俐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