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03, 2009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為台灣災民送愛心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兩名會長梅惠聰(右二)、翁英宏,以及財政鄧北海,昨(二)日由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簡許邦(右一)陪同,把九月十八日舉辦『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 – 善後重建捐款』卡拉Ok義唱活動所募得的款項,親自帶到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當面交給新到任處長洪慧珠(右三),請她轉給僑委會,送交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
辦事處副處長鍾麗文(左一)與及僑教中心同仁張小慧,也協助重新點算確認,共收到現金15,979元,支票20,218元,以及欖城安良工商會捐出的一萬元支票,總額四萬六千一百九十七元。
其中較大額的捐款包括台山同鄉聯誼會捐二千五百元,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捐一千五百元,陳國榮捐一千五百元,黃氏宗親會捐一千一百元,昆士市政府、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港澳之友社、幸運河運輸公司等捐一千元。
在接收捐款現鈔時,洪慧珠笑說,這些鈔票好重,象徵著波城華人的愛心有份量。在感謝捐款者時,她也指出,僑胞捐錢之外,龍鳳集團等機構捐出食材,龍鳳員工捐出服務應得工資等,都是無形的捐獻,也是該感謝的對象。
簡許邦補充表示,波城華人義助台灣莫拉克颱風災民的募款行動,加起來已不下廿餘萬元,其中包括慈濟基金會波士頓聯絡處募得的共約十三萬五千元,大陳同鄉會的一萬餘元,紐英崙中華公所的一萬六千多元,以及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昨日遞交的四萬六千多元。
簡許邦表示,十月四日的「僑胞送溫情‧僑委會感謝您」籌款演出,在小施孝榮及小姚蘇蓉等歌唱界明星的助陣下,相信還為為台灣災民募得更多款項與愛心。(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