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30, 2009

中華耆英會君子樓慶中心 新粵劇團演奏助興

中華耆英會君子樓昨(廿九)日下午慶祝中秋節,難得的嘉賓雲集,月餅、麵包高疊,還有個新成立的波士頓粵劇曲藝團來演奏助興,讓六、七十名出席的老人家,個個滿懷高興。
今年中秋節,因為閏月的關係,落在陽曆十月三日。各個社團也因此有更多時間來協調慶祝時間。
中華耆英會君子樓在營養主任池元山協調下,昨日邀得該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來舉辦慶祝會。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鍾麗文,組長吳漢溪,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簡許邦,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以及波士頓市老人局的John Fabiano等嘉賓紛紛到場,為老人家們賀節。
洪慧珠還是第一次到中華耆英會君子樓,為老人家們送上月餅賀節外,也向她們介紹自己派駐過美國三個地方,在加州舊金山辦事處任秘書,在華府(DC)的代表處當國會組組長,現在來到波士頓接處長一職。
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則在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協助翻譯下,感謝一眾耆英支持,讓他得以在五月份的特別選舉中當選。他除了帶備糕點、麵包,聊表賀節之意外,也誓言將傾力聆聽民意,遇問題就找辦法解決,希望耆英們在下次選舉時,繼續支持他。
波士頓市老人局的John Fabiano提醒耆英們別忘了十月十三日(週二)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兩點,到波士頓廣場(Boston Common)參加市府的「耆英健康徒步行(Health & Fitness Walk for Seniors)」老人日活動。
既是中華耆英會董事會主席,也是新成立波士頓粵劇曲藝團團長的梅炳鈿,率同樂師及粵曲唱將,翁錫安、陳春、賴桂英、陳美娟、陳大強等人,為耆英們獻唱了好幾段折子戲。

圖片說明
中華耆英會營養主任池元山(持麥克風者)為波士頓市老人局的John Fabiano翻譯,提醒老人家們十月十三日參加健行活動。(菊子攝
梅炳鈿(右一)率波士頓粵劇曲藝團演出。(菊子攝)
中華耆英會的老人家們出席中秋節慶祝會,對台前的儀式、致詞也都看得很投入。(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