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25, 2009

華埠居民會聽粵曲看表演慶中秋

華埠居民會在坊間熱心人士贊助下,廿三日晚在昆士小學禮堂提前慶祝中秋節。三百多居民又吃月餅,又欣賞歌舞表演,還抽獎,全都開心非常。
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梅陳月嫦在會中向居民們賀節,也特別感謝美東集團東主鄺佩康大方的贊助了三百五十個左右的傳統大月餅,讓每一個出席居民都能領到月餅,享受邊吃月餅,邊欣賞節目的樂趣。會中也派發水果,點心。
籌建京士頓街120號大樓的北美乞臣集團發展商奧瑞朗(Ori Ron)廿三日特地出席,和居民一同過節,還送上一份五百元的大紅包。
楊曉蓓率領的茉莉花舞蹈團及王世旺鄉土舞蹈團,溫陳美月率隊的廣東音藝研究社,為出席的華埠居民們安排了小朋友的「團團轉」等舞蹈、歌唱,以及折子戲的表演。
唐人街店鋪圖書館的推動者萊斯莉戴沃(Leslie Davol)也特地來到會場派發書籤式的傳單,說明唐人街店鋪圖書館將於十月十四日(週三)下午四至六點,在華盛頓街640號舉行開幕慶祝會,並從十月十五日起正式投入服務。
這一圖書館將在每週二至每週五,上午八點至十點,下午四到七點,以及每週六的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對外開放。
華人前進會的呂嘉媚當晚在慶祝會中,以中文簡單報告了這臨時圖書館的概況。當晚出席嘉賓還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

圖片說明:
華埠居民會執委與廣東音藝社成員及嘉賓們合影。(圖由華埠居民會提供)
華埠居民會執委們與茉莉花舞稻團成員及嘉賓們合影。(圖由華埠居民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