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8, 2009

華埠牌樓電影節以倩女幽魂揭幕

開場前的介紹片,映出八月廿八日晚將映演精武英雄。(菊子攝)
正場電影開始前,已有近百名觀眾坐進場內等候。(菊子攝)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社區組織員張冬(左起)和該會營運長Damina偕同
北昆士高中學生等青少年,說明這電影節將為「亞裔青少年之聲
(A-VOYCE)」籌款。(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在波城華埠乞臣(Hudson)街八及十號空地上舉行的第四屆華埠牌樓露天電影節,昨(廿七)晚以「倩女幽魂」一片揭開序幕。
        將每晚放映一部功夫片,一直映演至八月三十日晚為止。
        今晚(八月廿八日)將放映演李連杰主演的「精武英雄」,八月廿九日晚放映成龍主演的「醉拳」,八月三十日晚放映周星馳主演的「少林足球」。 八月廿九日這晚,在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和綠路保護會的合作下,放映場地將轉往蘿絲甘迺迪綠路(Rose F. Kennedy Greenway)旁的華埠公園。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今年的這免費露天電影節內容更為豐富,在週五至週日的這三晚,每晚八點在正場電影放映前,都先從晚上七點開始,安排一場功夫示範,由大波士頓內著名的武館,包括華林派功夫體育會(Wah Lum Kung Fu Athletic Association, )、麥寶嬋太極武藝協會(Bow Sim Mark Tai Chi Arts Association)、Rick Wong中國武藝中心(Rick Wong’s Chinese Martial Arts Center)等派員在現場授課。 
           電影的選片部份,仍由功夫電影迷Jean Lukitsh統籌。 為協助不熟悉華埠的遊客,進城看露天電影時,更容易知道有那些受歡迎的地方可走逛,或享用食物,ACDC特地和Everyscape.com合作,由該公司為「喜臨門」等地方上商家製作介紹網頁,讓遊客有機會在虛擬環境中感受有意光顧的商鋪大概是個什麼樣子。              
         ACDC指出,擁有「喜臨門」大酒樓的梁國光,也是乞臣街八及十號空地的業主。是由於梁國光的慷慨,華埠牌樓電影節才得以順利舉辦。             ACDC的這電影節,也由該會的「亞裔青少年之聲(A-VOYCE)」參與籌劃,電影節的所有收入,也都將用於辦理「亞裔青少年之聲」項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