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18, 2009

經文處提供賑災捐款帳戶資料

莫克拉颱風肆虐台灣,在南台灣造成嚴重水災,有心為災民出力者,絡繹不絕。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昨(十七)日表示,將根據波士頓僑界共識,陸續展開賑濟「台灣八八水災」的規劃工作。
台北經文處表示,有將來報稅抵減需要的僑胞,可透過美國紅十字會或其他慈善團體捐出善款。不計較報稅抵減者,可把救災善款直接匯至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
該處為方便彙集善款,已開設捐款專戶,供僑胞利用,支票請寄台北經文處或僑教中心。
各捐款帳戶資料如下:
(一)「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帳戶:
帳戶名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The Red Cross Society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華南銀行和平分行
(HUA NAN COMMERCIAL BANK, LTD. HO PING BRANCH)
地址:NO.93, HO PING EAST ROAD, SEC.2 TAIPEI,TAIWAN,R.O.C.
SWIFT Code:HNBKTWTP 121
帳號(A/C NO.):121-10-0077200
(二)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帳戶:
聯合銀行(United Commercial Bank)
帳戶名稱:TECO/Relief Fund for Taiwan Morakot Typhoon Victims
帳號:63858435

賑災募款音樂會
聖約翰浸信會教堂(Church of St John the Evangelist,35 Bowdin Street
Boston, MA )每週舉辦的免費音樂會,八月廿六日(週三)晚五點半至七點這場,將要求出席者捐款,收入所得捐助台灣災民。
蔡培葉(譯音,Pei-Yeh Tsai)將在當晚訂名為「因為我們關心(Because we Care)」的音樂會中演奏巴哈B小調(J.S. Bach Well Tempered Clavier book II) ,蕭邦鋼琴協奏曲(Chopin Piano Sonata No. 3 Op. 58),以及Chopin Etude Op. 25 no. 1等。
查詢詳情可洽djhatf@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