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13, 2009

昆市府網上「變臉」 新舊任市長今年易位再戰

昆士市在九日時有街道工作發展公司買下丟空已久的電影院,昆市府新建網站面市的消息。接下來的十四日,昆市市長柯奇的競選連任總部將宣佈開張,十八日,昆市亞美顧問委員將恢復開會,繼續社區服務。
昆士市人們暱稱為「華利(The Wolly)」的電影院,是座落在比樂街十四號(14 Beale St.),已有八十三年歷史的樓宇,早從2003年起就開始丟空。許多人都在猜測,這頗有歷史的樓宇是否難逃拆除的命運。
基地在紐約的街道工作發展公司(Street Works Development LLC),最近在六月十六日時,以一百一十四萬五千元把這列在國家史蹟地登記冊(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上,有1259個座位的電影院樓宇,從Yvonne Chandler手中買了下來,又給了地方居民一線保存舊樓的希望。
柯奇市長九日在地方報章刊登了這一消息後,特地在自己的臉譜(facebook)網頁上貼文稱讚。
九日這天,昆士市也宣佈推出全新的政府網站,www.quincyma.gov。以藍色為底的設計,和以往的赭紅色相比,確實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柯奇市長指出,新網站包括以往沒有的功能,諸如網上付款,政府及社區會議的日程表,更容易下載的表格及文件等。民眾也可登記接收電子郵件報訊。柯奇強調,最重要的是,新網站包括了更簡捷的選民服務項,讓民眾更容易向市政府要求服務,並追蹤所要求的事項什麼時候才完成等。
柯奇的競選總部也發出消息,設在比鄰街七十號(70 Billings Road)的競選連任總部,將於七月十四日(週二)晚六點,正式開張,歡迎社區大眾出席,和柯奇市長親自見面晤談。
柯奇市長的競選連任網站,也已就緒http://www.mayortomkoch.com。
昆士市的前任市長威廉范蘭(William Phelan)也已決定捲土重來,宣佈參選。除了在昆市社區電視台的節目受訪之外,坊間傳聞,當年支持他的一些華裔人士,包括威廉范蘭當年聘入選民服務處,現轉往普利矛斯(Plymouth)警界任職的黃立輝等人,也已整軍備戰。
昆市亞美顧問委員會也於昨日發出通知,說明下一次會議訂七月十八日(週六)早上十點,在北昆市社區中心(381 Hancock Street)召開。第一個小時開會,第二個小時做社區服務。預訂討論的議題包括社區服務時間,語言橋的國語班,委員會宣傳冊,電視節目計劃,報告收到捐款,報告昆市府新網站等。
查詢昆士亞美顧問委員會詳情可上網http://www.quincyasia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