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11, 2009

耆英會老人慶生 尹常賢送禮拉票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昨(十)日舉辦七月慶生會。特別嘉賓尹常賢為壽星們獻上鮮花一朵,環保袋一只,還不忘發表宣言,如果當選波市市長,一定爭取更多老人福利,改善社會治安。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昨日的慶生會由主任梅麗梨致詞揭開序幕。該會社工李積秀及義工樂趙令瑜分別以廣東話﹑國語做雙聲帶主持。
為增加現場陰陽調和感,耆英會特地派出男性工作人員周信本為三名女壽星曾頒穗,馬毓秀和黃美貞送上生日禮物。
耆英會白禮頓樓中人才濟濟的會員,接著分別獻藝助興,包括白禮頓樓歌唱組獻唱「耆英會好處多」, 「沙里紅巴」、「鳳陽花鼓」;馬歡心表演口琴「 歌唱祖國」、「南泥灣」,梁淑芬表演太極扇等。連司儀樂趙令瑜都來演出元極舞的「福滿乾坤」,為壽星們增添福壽喜樂之氣氛。
刻正競選波士頓市長的波士頓不分區市議員尹常賢,並不是第一次到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來為壽星慶生,但今年由助理阮小姐派發給每名出席耆英的環保袋,上面印的字可就變成了「尹常賢參選市長(Sam Yoon for Mayor)」,擺明拉票姿態。
尹常賢也即席和耆英們對話,有人提問,他就侃侃而答,並誓言自己一旦當選,就要做一個最成功的波市市長。
不少座中耆英關心波市之內的治安情況,經濟困境,人們失業等問題。尹常賢在回答時表示,只要他當選市長,改善治安當然是他的優先辦理事項之一。他指出,十年前,波市府有很多為青少年安排的項目,但近年市府預算短缺,經費減少,如何更有創意的找出減少青少年暴力、犯罪行為辦法,變得非常具有挑戰性。在因應經濟困境,協助人們解決失業問題上,他會以設立職業資料庫,要求不同部門互通資訊,來為民眾提供更迅速有效的幫助,他也會代市府向聯邦政府申請更多經費,爭取擴辦老人福利等。

圖片說明:
尹常賢和出席慶生會的耆英握手。(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馮婉芬攝)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右三)邀尹常賢(左三)和該會工作人員在慶生會後合影。(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馮婉芬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