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17, 2009

麥家威高票當選麻州眾議員(塞弗克郡第三選區)

剛當選為麻州眾議員的麥家威(左)和會說普通話的父親Harold
 Michlewitz(右),在北端(North End)的Flioppo餐廳內和支持者
慶功。一旁為其競選經理Richard C. Lynds(左後)。(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昨(十六)日八點後的點票結果,民主黨候選人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獲2180票,以高達逾80%的得票率當選麻州塞弗克郡第三選區眾議員。
        昨日的投票結果,華埠信義大廈投票站共投出387票,麥家威得348票。約翰基斯(John Keith)31票,共和黨的大衛川布(David Trumbull)得2票。
           各名候選人的總共得票數分別為麥家威2180票,80.2%,約翰基斯416票,15.31%,大衛川布121票,4.45%。
麥家威(左)和原本是同事的何陳素珍(右)一起慶功。(周菊子攝)
          麻州塞弗克郡第三選區眾議員特別選舉,在初選之後,就有大勢已定的味道,不過麥家威並未掉以輕心,昨日的選舉,仍出動了六、七十名義工。麥家威的競選經理Richard C. Lynds表示,當選之後,麥家威將等麻州眾議會議長狄勒歐和麻州州長派區克協商宣誓日期後,才能正式上任。由於該一席位從今年一月戴美士辭職後就已出缺至今,他相信州政府會很快安排宣誓。他也透露,麥家威上任後將只能聘請一名助理。
           一名住在南端(South End)的居民間團體Gordon Holms表示,會支持麥家威是因為過去四年多來,他經常出席南端居民會議,出席率甚至比該會董事還高。
翁耀漢、陳偉民、何陳素珍及Tony等人有如已預知麥家威會當選
般,助選時在信義大廈投票站外擺出高興的笑臉。(周菊子攝)
           昨日的選情清淡。駐守信義大廈投票站的黃夏儀及梅陳月嫦表示,她們原本以為中午吃飯時間及下班後,出席投票的人會多些,但沒想到一樣清淡。
           麥家威的阿姨Katherine Marchall,以及另一名出席慶功會者對華埠投票給麥家威的比率之高,都頗感驚訝。
         昨日直到晚上近八點,陳偉民、翁耀漢、何陳素珍等人還在華埠信義大廈投票站前助選為麥家威助選,,倒不覺得意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