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26, 2009

頒給五千元大獎 NAAAP獎掖亞裔青少年

亞美專業人士協會波士頓分會(National Asian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s, Boston Chapter)廿二日晚在長碼頭(Long Warf)瑪麗奧酒店(Marriot Hotel)慶祝設立獎學金廿週年,除頒發共一萬元獎學金給兩名高中生,更邀得塔芙茨大學副校長陳貽美分享她的成長經驗。
亞美專業人士協會波士頓分會會長陳偉倫在這以「今日優異,明日領袖(Excellence Now, Leaders Tomorrow)」為主題的頒獎大會中向逾百名出席者表示,該會是全美成長最快,規模最大的泛亞太裔組織之一。過去廿年來,在自由互惠(Liberty Mutual)、「海洋噴灑( Ocean Spray)」、「麻州藍十字籃盾( Blue Cross Blue Shield Massachusetts)」等機構贊助,以及各界人士熱心捐款下,共頒發逾十萬元獎學金給六十四名學生。
廿二日晚,該會頒發「未來領袖獎學金」各五千元,給即將升讀愛默生學院,曾在亞太裔青少年聯盟(CAPAY)、波士頓豐富青少年難民生活會(Boston Refugee Youth Enrichment)等機構義務服務的Suekuen Hua,以及將升讀屋斯特理工學院,在丹佛斯(Danvers)高中參加過各種交響樂團,爵士樂及打擊樂樂隊,擔任「丹佛斯傳統年刊」共同編輯,也是全美知名丹佛斯法肯行進樂隊(Danvers Falcon Marching Band)薩克斯風組領隊的Michelle Tran。
亞美專業人士協會波士頓分會也藉著當晚派發的節目冊,籲請大眾參加該會活動,包括五月廿六日的「摸索你的職業(Navigating Your Career):亞美座談」,五月廿七日的社區服務委員會會議,六月七日的龍舟賽,八月十三至十六日的第廿三屆亞美專業人士協會年會及多元化職業展。
查詢亞美專業人士協會波士頓分會詳情可上網www.naaapboston.org。

圖片說明:
Suekuen Hua(左五)和父母及朋友一起領五千元獎金的大支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