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5月 03, 2009

麻州再傳四人染患豬流感

麻州政府官員昨(一)日下午表示,麻州居民又有四人證實染患豬流感。
麻州公共衛生局(Public Health Commission)局長奧爾巴(John Auerbach)昨日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這四宗個案的患者,都正在復原中。但他提醒的指出,當局並不認為未來的日子內,還會出現更多個案。
麻州之前已證實成為豬流感受害者的,只有羅爾市的兩兄弟。
波士頓市公共衛生局昨日下午也宣佈,哈佛大學牙醫學院學生,可能有九人受病毒感染。
奧爾巴表示,這四宗新證實的個案,和哈佛醫學院個案無關,也和安赫斯特學院的疑似個案無關。
波市公共衛生局昨日下午宣佈,有九名住在長木校區內,就讀三、四年級的哈佛學生可能染患豬流感。他們都參與治療病人活動。追蹤病毒者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學生受到病毒感染。
波市傳染病局主任巴利(Anita Barry)博士估計,該校牙醫診所內,約有廿名病人和染上豬流感病毒的學生有接觸。不過以這些學生們平常處理病人袍、手套等物品來看,這些病人實際上曝露於病毒下的機率不高。
麻州政府表示,即日起,麻州位於牙買家平原的實驗室,將為出現發燒、咳嗽、疼痛等染患流感症狀的人檢驗鼻子及喉嚨樣本,以決定他們是否染病。
昨日下午,有哈佛華裔學生以電子郵件警告同學,有住在校園外的麻省理工學院學生被診斷出染有豬流感病毒,提醒眾人要注意清潔及安全,用肥皂洗手,勿和他人分享食物、飲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