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11, 2009

中華耆英會五八慶雙親節

中華耆英會白禮樓5月8日(週五)在天天自助餐舉辦雙親節暨生日會慶祝,獻歌、送花、抽獎、吃蛋糕,和九十餘名來賓歡度一午。
當天有七名壽星公、壽星婆。中華耆英會副行政主任張昆及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為他們一一送上生日禮物、鮮花及賀詞。他們也指出,五月十日是母親節,六月廿一日是父親節,所以他們特地挑「我發」的五月八日這天來慶祝雙親節,讓大家都沾沾喜氣,也向一眾壽星賀歲。
其中一名壽星周苟妹的兒子及媳婦,周國富、陳美香,當天特別訂做了生曰蛋糕帶到現場,為父親和一眾壽星慶生。他們的孝心給會場增添了額外的溫馨感覺。
當天的這場雙親節暨生日會慶祝,由李積秀、樂趙令瑜分別以廣東話﹑國語主持。白禮頓樓歌唱組高聲獻唱“生日歌”﹑“念親恩”﹑“媽媽好 ”、“ 天耀美國”等歌曲。
會中,耆英會還特地獻花給高齡99歲的黃漢芳和89歲的司徒南。大會特別嘉賓李蕙芳還獻唱“孝敬父母”,李振修唱“遊子吟”, “思念”,周玉韶唱“您和我” ; 樂趙令瑜唱“大家都是一家人”,讓出席者藉由歌詞樂音,更濃厚的感受到雙親節氣氛。
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在致詞時特別指出,該會當天得以在天天餐廳為耆英們舉辦這慶祝會,要感謝一位陳小姐的慷慨支持。
大會在完成抽獎節目後為大家送上水果,也祝所有的母親﹑父親身體健慷,兒女孝順。

圖片說明:

中華耆英會副行政主任張昆(左三)、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右二)和兩名司儀李積秀(左一)、樂趙令瑜(右一)獻花給99歲的黃漢芳(右三)和89歲的司徒
南(左二)。(圖由張國輝攝,中華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