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23, 2009

BCNC五月三十日上演華埠版「白蛇傳歌劇」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將於五月三十日(週六)下午三點至五點,在該中心會址38 Ash Street, Boston,舉辦一場「白蛇傳」歌劇的便裝預演,並邀請社區內知名人士來唸劇本對白,以增趣味。
「白蛇傳」是中國人家喻戶曉的傳奇故事。律師林曉英(左)把它改成英文版的歌劇後,和張香蘭(右)組成的「白蛇傳之友會」說動了歌劇波士頓(Opera Boston)和北京音樂節合作,已從去年五月就開始籌演此劇,並預定於明年二月廿四日在波士頓做世界首演。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的這場預演,將有林曉英本人出席,約斯林糖尿病中心亞裔門診主任徐千田將唸許仙的對白,Larrayne Dina Chu唸青蛇,WCVB電視台記者吳湘蘭唸白蛇,麻州州長亞美顧問委員會委員李超榮唸道長(abbot)對白。
活動入場免費,並備點心招待。查詢可洽info@bcnc.net 或 617-635-51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