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27, 2009

波城華裔退伍軍人會幹部就職 6/22慶六十週年


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會昨(廿六)日下午在紐英崙中華公所舉行新任幹部就職典禮,開始著手籌辦預定六月廿二日晚在帝苑大酒樓舉行的六十週年大慶。
該會幹部共有職員七人,執委三人,這一共十人的小組,除一名執委外,成員和去年完全一樣,分別為會長李錦棠、資深副會長司徒卓榮、初級副會長William L. Cobbam,牧師余建聯,財政余錦芳,副官周暢,紀律官黃孟彪。執委為任期一年的黃光(Al Wong),任期兩年的阮長悅,以及任期三年的黃國麟。
負責會員記錄的周暢表示,目前該會有會員六十九人,絕大多數都是在二次世界大戰,以及韓戰期間服役過的老兵。過去這一、二年間有新一代的退役官兵加入,其中一人是曾赴伊拉克戰場服役的年輕新會員Matt Seto。
該會現在也有一名女會員,曾在波斯灣戰役中服務的Lora Wan Forman。另一名曾在伊拉克戰役中服務的Amy Au,雖曾參加過該會活動,但還未填交表格,暫時還不算會員。
該會執委黃國麟表示,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會原本是退伍軍人站華埠第328號,凡是退伍軍人都有資格申請加入,因此也有「老外」會員,但迄今還只有包括該會副會長在內的一、二名老外。目前還健在的最年長會員,應是昨日也出席在座,曾為飛虎隊一員的黃廷琛。戴著助聽器,但身體健朗,臉色紅潤的黃廷琛表示,今年五月九日,他就八十九歲了。
昨日出席儀式的到賀嘉賓,包括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石家孝夫婦,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夫婦,以及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會長薛劍童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