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06, 2009

參選麻州眾議員 柏信尼與麥家威進華埠拜票

兩名麻州眾議員候選人,蘇珊‧柏信尼(Susan Passoni),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四日晚首次交鋒,雙雙出席華埠居民會的月例會中,向居民拜票。
為遞補麻州眾議員戴美士(Sal DiMasi)辭職所遺空缺,麻州將舉辦特別選舉,訂五月十九日初選,六月十六日決選。
這第三塞弗克(Suffolk)區的範圍,包括北端(North End)、華埠、皮革區(Leather District)、以及一部份的南端(South End)、灣村區(Bay Village)、下洛士百利(Lower Roxbury)等。
目前已知的候選人有五名,但迄今只有前述兩人公開進華埠拜票。他們兩人四日晚在華埠居民會上派發的宣傳單張,還不約而同的印出相片,以顯示華埠要人對他們的支持。
家住南端的蘇珊‧柏信尼(Susan Passoni),宣傳單張上印出的照片,有僑領陳毓璇,華人前進會行政主任駱理德,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梅陳月嫦。
家住北端的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 ,宣傳單張上印出的照片,有僑領陳毓禮,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以及中華耆英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
四日晚,三十歲的麥家威在何遠光的協助翻譯下,說明他在擔任前任麻州眾議會議長戴美士的社區聯絡主任時,就已積極支持華埠的各項需求,包括協助華埠爭取到十萬元華埠觀光業信託金,協助廣教學校爭取到建校經費補助,他也一直支持雙語選票,爭取設立華埠圖書館。
三月十九日傍晚,有陳家驊、何遠光、李照桃、梁國忠、黃官羨、黃英健、黃國威、黃述沾、余俊明等九名華人組成的委員會,將在帝苑大酒樓為麥家威舉辦籌款餐會。
麥家威的競選網站,預定於下週建成。
這晚,四十八歲,屬牛的蘇珊‧柏信尼則在呂嘉媚的協助翻譯下,說明自己也是移民家庭出身,德國及波蘭裔的父親在工廠打工,有部份義大利血統的母親在百貨公司零售部工作了近四十年,現在還在頤養院當義工,她很清楚移民進入一個新環境生活所面對的挑戰,這也是她決定要參選公職的原因之一,要回饋社區。
學會了用中文說你好,新年快樂的她也說明,無論是建圖書館或雙語選票等議題,她一直都和華埠居民站在同一條陣線上。她感謝華埠居民們在2005,以及尤其是2007年,在她參選波士頓市市議員時,給她的高票支持,也希望這次選舉能得到華埠居民們同樣的支持。
蘇珊‧柏信尼的網站已建成,查詢可上susanpassoni.com。

圖片說明:

蘇珊‧柏信尼(Susan Passoni)(左),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右)兩人進華埠拜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