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09, 2009

華埠居民會開年會議為居民送暖手套

一月七日晚是華埠居民會今年的第一次月會,議程只有雙語選票近況與南端總體計劃兩項,全由華人前進會職員呂嘉媚做說明。
呂嘉媚告訴五十多名出席居民,波士頓市議會於去年十二月無異議通過的雙語選票家規法修訂案,已於六日經波士頓市長馬連奧簽名,交進麻州議會,分別由麻州眾議員Jeffery Sanchez,以及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代表,在州議會內提進法案議程。
南端總體發展計劃(South End Master Plan)部份,是波士頓重建局(BRA)有意整頓、發展夏利臣街、阿爾巴尼街迴廊(Harrison-Albany Corridor),正在籌劃製做南端總體發展計劃。
由於BRA計劃中的發展地段,包括平價超市,波士頓前鋒報(Boston Herald),居民中至少50%是華裔的堡壘村(Castle Square)也在附近,華人前進會因此特地到華埠居民會的月會中,提醒居民們關注進展,以期有意見時可適時表達。
當晚,華人前進會還把該會老番義工史帝芬(Steve)捐出的逾百對冬用手套,分送給出席的老人家們,每人一對。

圖片說明:

華埠居民會行政主任鄺寶蓮(左)、共同主席梅陳月嫦(右)在會中展示所分發的冬用手套。不少居民開心非常,表示最近雪下得那麼多,鏟雪時很好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