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03, 2009

波城洪門致公堂 黃國威、鄺國添再掌印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一日晚上七點,在泰勒街六號四樓會址,舉行新任職員就職典禮。蟬聯主席的黃國威、鄺國添,在三、四十名兄弟到賀,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僑教中心主任簡許邦雙雙出席監交的隆重中,宣誓上任。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新任會長梅惠聰當晚也特地趕到祝賀,並致詞期盼兩會攜手合作,再造早年同心服務社區的輝煌記錄。
洪門三大元老,資歷最深的阮全義,同時具有協勝工會主席身份的黃述沾,以及擔任過兩任全美總理,最近才升任元老的伍伯和等人,當晚難得同聚一堂,和目前居住在波士頓的全美副盟長謝仲安,一起為交接做見證。
當晚的儀式由資深秘書伍仕芳主持,波士頓洪門歷屆主席,包括司徒彥鏗、李厚鵬、黃夢鑣、余培鋒、駱翰源等人排排坐開,對知道出席者身份的人來說,場面十分壯觀。
當晚也有包括洪青體育會會長陳偉倫等年輕一輩的洪門兄弟到會見習。
洪門致公堂元老伍伯和在會後表示,洪門致公堂在服務僑社上一向不遺餘力,不但有許多洪門弟兄投身警界,既公也私的為維護地方治安而努力,過去這十幾、廿年來,波士頓洪門更和紐英崙中華公所結下密切關係,除了前有阮全義是紐英崙中華公所顧問,黃述沾曾任主席之外,過去這三年,更有黃國威、何遠光相繼擔任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讓洪門更受地方尊重。
伍伯和也強調,洪門以服務社區為重點,不左不右,不談政治。他坦言兩岸政府都很尊重洪門,去年波士頓洪門承辦第廿六屆美國洪門致公總堂的懇親大會,僑委會就大方設宴洗塵,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總領事彭克玉上任後,也兩度邀宴洪門總理及元老,席間更是只談服務社區,不碰政治、政策,聚會得非常融洽。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主席黃國威表示,去年承辦懇親大會後,今年是休生養息期,工作重點只有一項,就是齊心團結為社區服務。

圖片說明:

洪門致公堂元老伍伯和(右起)、阮全義、副盟主謝仲安、元老黃述沾,以及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左一)等人,一起主持印信交接儀式,見證黃國威(左三)、鄺國添蟬聯主席職位。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主席交接典禮完畢後,出席者合影。前排左起為美國洪門元老伍伯和、黃述沾,波士頓主席黃國威、總堂副盟主謝仲安、波士頓主席鄺國添,元老阮全義,經文處處長楊國棟,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梅惠聰,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簡許邦等。(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