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華總會年終聚餐 匯集力量再出發

沉寂已有一段時間的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廿七日晚在會址聚餐,慶祝佳節,也為明年重新出發,匯聚力量。
華總執行主任柏志剛在會長陳如光運來油雞、炒麵、炒米粉等一應美食後,邀請一眾出席者分別自我介紹,並期許來年該會可藉由重新開辦免費英語班等服務,逐步修復「體質」。
今年九月六日時,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和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波士頓戲曲文化交流會等組織合作,在麻省理工學院的奎斯吉(Kresge)禮堂舉辦了「百年圓夢,中秋同慶綜藝晚會」。廿七日晚的出席者,多半是該晚會的參與籌備、演出者,包括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共同主席賈曉婷、聯合會文化組召集人畢磊,晚會節目主持人的歌唱比賽得獎者李照原,廣東電視臺節目主持人趙雯妍,波士頓戲曲文化交流會會長呂小鶯、歌星曾燕琴,曾師事鄧桂萍,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的歌劇女高音鄭偉等人。
柏志剛當晚特地在會場播映這一晚會實況光碟,讓大家重溫攜手閃耀星光的盛況,還籲請出席者彼此交流,視時地再籌辦大型演出,為社區貢獻心力。他也立即私下邀約當晚出席的熱心義工沈俊龍、羅金華等人再度出馬,為該會開辦服務社區的英文班,希望能藉著為社區做實事的行動,做該會來年重新出發的基礎。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從2006年十一月十七日創會以來,經歷過不少風波,先是掛五星旗及招牌過大等事件,遭遇地方上鄰居抱怨,還引來市議員關注,接著創會會長之一的梁添光,主席李衛新,副主席梁戰士、中文書記李國權等有好幾人陸續從該會消聲匿跡,今年又再發生昆市警察突擊掃蕩,指稱華總會所內有人深夜聚賭,吸食搖頭丸等情節,案情並靜靜發展至送交法庭審理,迄未結案。
提及該案時,會長陳如光滿臉無奈的表示,做為房東,他只能要求房客守規矩。他相信全案有誤會成份。社區內支持陳如光的人還是不少,包括僑領陳毓璇,以及從創會起就不離不棄,每次華總有活動都一定在場的台山同鄉聯誼會會長李照桃,華人前進會副主席趙英才等人。
陳如光表示,目前他只希望能維持創會宗旨,繼續為社區服務。

圖片說明: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陳如光((中排右四),執行主任柏志剛(後排右二)和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共同主席賈曉婷(中排左五,紅衣者)、畢磊(中左四),嘉賓台山同鄉聯誼會李照桃(中左二)、華人前進會副主席趙英才(中左三)等人一起慶祝佳節。(菊子攝)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陳如光((右一起),執行主任柏志剛,促請出席的李照原(左一)等人一一自我介紹。(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