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僑聲音樂社明年慶七十大壽 資深會員重擔社長大任

僑聲音樂社日前推選出雷玉霞擔任副社長,和升任正社長的黃國威再做搭檔,將於明年,也是金牛年的九月十九日在約翰漢考克(John Hancock)廳演大戲,九月廿日在帝苑大酒樓擺酒,慶祝創社七十週年。
廿七日晚八點,該社假愛丁保羅街十一號四樓會址,當著粵曲界必拜的祖師爺華光師傅雕像前,舉行社長交接儀式。兩名都擔任過社長,還一度搭檔,並結有親家之誼的資深會員黃國威與雷玉霞,在該社創社元老黃君裕監交中,從卸任社長梁永基手中接過印信。
紐英崙遡源公所顧問雷如鏡等人,為支持宗親重任社長,特地組團道賀團,以壯聲勢。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也應邀觀禮。
雷玉霞在典禮後表示,該社今年四月在約翰漢考克廳舉辦的粉墨登場社慶表演,廣獲好評,許多耆英中心,事後寄給他們洋溢著讚美之詞的謝卡。由於華埠信託基金贊助的二萬五千元,上次演出時,該社不但能免費送票給社區內耆老,還能安排專車接送。明年的七十大壽社慶,該社也將一秉敬老原則,並擴大送票範圍到昆士市、摩頓市等華埠以外的耆英中心,以期有更多老人家能藉著他們的社慶,分享快樂。
當晚出席觀禮的還有也是該會資深會員的紐英崙余風采堂主席余積堯、余潤冰夫婦,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卸任會長李厚鵬,伍胥山公所元老伍育俊,活躍於紐英崙婦女新運會、伍胥山公所暨中華廣教學校的伍碧香等人。

圖片說明:

僑聲音樂社創社元老之一的黃君裕(右一)主持監交儀式,卸任社長梁永基(左一起)把印信交給接任社長的雷玉霞、黃國威。(圖由僑聲音樂社提供)

僑聲音樂社卸任社長梁永基(左起)、接任副社長的雷玉霞,升任社長的黃國威,在元老黃君裕、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僑聲資深會員伍育俊(右一)等人的祝賀中完成交接儀式。(圖由僑聲音樂社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