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11, 2008

國民黨正日慶雙十 表揚助選有功黨員

五十多名中國國民黨波士頓分部黨員,昨(十)日匯聚在乞臣街黨部會址,以簡單隆重儀式,歡迎五名新黨員,表揚八名助選有功黨員,更在新月宮餐廳,以美酒佳餚熱烈慶祝第九十七屆雙十。
波士頓國民黨昨日的慶祝儀式很傳統。在司儀江文玲宣佈唱三民主義歌、向國父孫中山遺像鞠躬致敬,國民黨波士頓分部常委李伍綺蓮以國語背訟總理遺訓後,常委、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簡許邦先後致詞。
李伍綺蓮指出,是孫中山的領導革命,才建立了亞洲第一個共和國,遷台以後的勵行三民主義,其後的落實兩黨政治,才有了台灣經濟繁榮的成果。她強調,馬英九總統上台後,以新觀念推動新形象,但政治改革需要時間,不可能立竿見影,希望大家有信心,支持馬政府,給他們時間。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在致詞時強調,國父孫中山的民主理想得以實現,海外僑胞的貢獻,不可磨滅,過去九十七年來,政黨順利的輪替了兩次,這些都是全台人民,以及海外僑胞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能再一起為台灣的繁榮攜手打拼。
簡許邦則激情的侃侃而談。他引述楊國棟的話,指台灣的民主成就,是藍綠攜手創造的,但國父追求的民主這條路,曾經走得辛苦,早在民國四年時的十二月八日,當年共有1993名的國民大會議員,竟然以全體無異議的投票結果,通過恢復帝制,在同年十二月十三日,讓袁世凱當上了皇帝。他也指,過去八年民進黨能順利執政,也得歸功於國民黨有胸襟,接受全體人民的選擇,而這八年來的經歷,對整個社會也都有正面作用,但今後民主這條路如何走,仍將靠同志們一起努力。
波士頓國民黨昨日在會上歡迎新黨員,包括歸隊的席專、段興華,以及潘慧如、王麗幛、祝保湘等五人,並頒發獎狀,表揚返台助選有功的中央評議委員范紀琛、前任常委鄭月華,以及周仙梅、傅延齡、侯魯琨、殷尚堅、鮑士玉、陳新友等人。

圖片說明:

波士頓國民黨前任常委鄭月華(前右起)、現任常委李伍綺蓮、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夫婦、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簡許邦、中央評議委員范紀琛,以及一眾黨員在慶祝會後合影。(菊子攝)

波士頓國民黨現任常委李伍綺蓮(右三)、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夫婦(中)、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簡許邦(右一)頒發返台助選有功獎狀給侯魯琨(右二)、傅延齡(左一起)、鄭月華、范紀琛。(菊子攝)

歸隊黨員席專(左起)、段興華接受李伍綺蓮、楊國棟、簡許邦等人的歡迎。(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