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19, 2008

紅襪隊球場旁蓋高樓 芬衛區將添215戶住宅

Douzo日本餐廳執行長(CEO)黃國泰(左)昨日也趕到剪綵儀式中,
和波市議員麥可羅斯(右)商談另一宗發展案。(周
菊子攝)
波士頓市長馬連奧(前中)、發展商Steve Samuels,芬衛區波市議員麥可羅斯
(Michael Ross)昨日一起為新大樓啟用剪綵。(周
菊子攝)
波約斯頓街1330號是一棟龐大,可遠眺紅襪隊芬衛球場的大樓。(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美國經濟雖然不景氣,波士頓市的土地發展卻沒停。波士頓市長馬連奧昨(十八)日率領市府官員,在紅襪隊球場所在的芬衛區,為一棟有215個住宅單位的商住綜合大樓,舉行了剪綵儀式。
        波士頓重建局表示,這是一個振興芬衛社區,改善鄰近交通狀況大計劃的一部份,發展商是Samuels & Associates。整棟大樓耗資一億四千萬元,除全供出租的住宅單位外,約有一萬五千平方呎的零售業面積,並留有九萬平方呎的芬衛社區醫療中心預定地。估計2009年初可以完工。
        該公司董事長Steve Samuels還表示,未來六個月內,將在新大樓現址對面,波約斯頓(Boylston)街,奇馬諾克(Kilmarnock)、Van Ness及新街之間的土地上, 進行一項新土地發展。
        波市長馬連奧還在這波約斯頓(Boylston)街1330號的啟用典禮中,宣佈了由波約斯頓街、布魯克蘭道(Brookline Avenue)、公園道(Park Drive)所圍出來的一塊三角地帶,將有兩項新土地發展。
         其中一項是建一條和耀奇路(Yawkey Way)平行的新街,連到歐佛蘭(Overland)街,讓人們能進入提案中七號地段,走到畢肯(Beacon)街去。
         另一項是重建Van Ness街,以期該一地段能有更多的綜合用途發展,以及鄰街的地面樓層零售店面。
這些土地發展計劃,都是針對改善芬衛區交通狀況的設計。麻州州政府在2007年時,透過刺激經濟發展法,已撥了五千五百萬元給波市,在芬衛、LMA以及肯磨(Kenmore)廣場一帶,進行相關工程。
        波士頓交通局(Boston Transportation Department)十七日晚還和芬衛區居民開會討論波約斯頓上街(Upper Boylston Street. )的設計,包括更寬的人行道,更短的十字路道,單車道,路邊停車等等。波士頓交通局已準備完成歐多邦圈(Audobon Circle)的重新建構工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