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18, 2008

麻州參議員席位初選 華埠選情

華人前進會昨(十七)日整理出在麻州初選,兩名民主黨籍麻州參議員候選人在華埠的得票情況。
在位的戴安韋嘉遜(Dianne Wilkerson)在華埠中心區獲勝,挑戰者陳翟蘇妮(Sonia Chang-Diaz)在位於法蘭克林學院(Franklin Institute)的華埠/南端(Chinatown/South End)投票站獲勝。
陳翟蘇妮在全州的塞弗克郡第二選區中,以228票贏得初選。有趣的是,儘管有華人社區發出應支持華裔女孩的呼聲,絕大多數亞裔選民忠於支持曾在華埠事務中十分活躍的戴安韋嘉遜。
陳翟蘇妮血統多元。在她的競選傳單中,也標明了她的祖父是華裔移民。
華人前進會指戴安韋嘉遜在麻州議會中,是雙語選票、可負擔住宅的堅定支持者。
華埠選區投票站的投票結果為第三選區第八投票站(Ward 3 Precinct 8)共投出541票,威可遜(Wilkerson)得285票,陳翟蘇妮(Chang-Diaz)得208票。在選票上另填候選人的有兩票,空白票有廿五張。
第五選區第一投票站(Ward 5 Precinct 1)的總投票數為621張,威可遜223票,陳翟蘇妮356票,無人臨場填寫新候選人,空白票十八票。
其他候選人的得票情況為,麻州眾議會議員候選人,在位者戴美士(DiMasi)得329票,另填候選人的票有十七張,空白票251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