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09, 2008

第六屆東西相約-風箏文化節 10/11-12

中華多媒體交流會將以悼念全世界所有的地震,風災,水災受災者為主題,於十月十一、十二日(週六、日)假麻州多徹斯特(Dorchester)的教皇保羅二世公園(Pope John Paul II Park),舉辦第六屆東西相約-風箏文化節。
主要活動將在十一日進行,十二日為自由放飛日,亦是雨天後備日。
週六那天將安排有「我們就是世界(we are the world)」大合唱,歡迎有意領唱者與主辦單位接洽。當天也將舉辦眾人生日會,有限量的免費供應糕點。會場將另安排有其他的個人和集體文化活動。歡迎有興趣演出者與主辦單位聯絡。
中華多媒體交流會鍾應泰表示,今年將和過往一樣,把三百呎長的龍,五十呎寬的鷹,巨大的龍蝦等特色風箏,高放入空,和出席活動者各自帶來的風箏在空中爭妍鬥麗,展現風箏文化節的特色。現場將有放風箏,以及製作風箏示範,主辦機構還將免費送出一定數量的風箏或其他禮物。主辦單位強調,節目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查詢詳情可洽鍾應泰508-863-7389,eastmeetswest21@yahoo.com,或上網
www.eastmeetswest21.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