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25, 2008

中國超市有意打進昆市 老闆親自出馬請市民簽名支持


中國超市東主方妙昆(中)昨(廿四)日親自到昆士中秋聯歡會上擺攤,籲請民眾簽名,支持中國超市在北昆士開張一家新中國超市。
一旦諸事順利,這將是中國超市在麻州內開設的第四家分店。在原有五家分店的八八超市把前鋒街分店轉讓給中國超市後,兩大超市集團在麻州將各有四家分店。
方妙昆表示,新中國超市預定地點在北昆士市的10-40 Hayward St.,,以興國街的位置來說,是人們從波士頓市走高速公路轉進昆士市後第一個見到的中國超市,接著才會到華勒斯頓(Wollaston)的昆市八八超市,然後才是總統廣場的金門超市。
中國超市在波士頓華埠內,已有兩家分店,一家位於華埠公園對面的林肯街上,一家位於帝苑大酒樓旁邊。位於前鋒街五十號的八八超市,已貼出告示,本月底結束營業。方妙昆昨日表示,已開始準備裝修事宜,預定二、三個月後,可在該一地點開張波士頓市內的第三家中國超市。 (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